仲易說:長這樣的人易招爛桃花,最好遠離!

    字型: 

我們都說喜歡是沒有道理,感情也是沒有什么理智可言的,但哪怕再沒有道理,在開始這段感情之前也是需要慎重考量的,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是不是觸及到了一些原則性的問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問題。今天給大家講兩種易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1.眼下帶彎,有魚形的弧線

這樣的人一般都比較容易吸引異性。如果還眼神輕薄,眼神輕浮的人往往心性不堅定,容易被異性的追求所打動,也很輕易就陷入一段不正當的感情當中。加上鼻梁過削,鼻頭無肉,在感情中容易遇到坎坷,感情不順,甚至婚后也容易遇到伴侶早亡、聚少離多等情況。

2.眼神穩重

眼神堅定而穩重的人往往能得到異性的幫助,心態也很穩重,有自己的原則和標準,因此這樣的人在感情上是比較順利的,也能分清自己要和什么樣的人共度一生,用情專一。鼻梁挺拔,鼻肉飽滿,這樣的人一生婚緣都比較順利,婚后雙方感情穩定,能和和美美,會擁有很多人都羨慕的感情狀態。

曾國藩說“一身精神,具乎兩目”,所以要判斷一個人是否值得信任,去看他的雙眼是最好的選擇,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方的心性是正是歪,人品是好是壞,都能夠從一雙眼睛里看出來。這也是為什么我們會說相由心生,眼神在其中占據了重要的位置。

所以各位易友以后如果要找物件,一定要記得先看對方的眼睛,避免誤將渣男當良人的情況出現。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