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情感姻緣運比較旺的生肖

    2.1萬閱    字型: 

雖然現在還是2019年,但有心急的朋友已經要咨詢2020年的感情機會,特別是姻緣機會。所以滴天居士今天就透露下,2020年感情運上有機會的生肖

第一名:生肖兔

生肖兔的朋友在2020年是紅鸞星入,這是個代表桃花比較旺的星,所以在感情中會比較明顯。且2020年代表情感上的吉祥星多,所以屬兔的朋友多有明顯的感情機會,對準備結婚的朋友有利,多利把情感上確定下來。這年無論男女都容易有情緣的機會,不過提醒已婚的朋友要多注意避免意外的情感。

第二名: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在2020年是天喜星與咸池星入,這里的天喜星代表了桃花,而咸池星代表了酒色娛樂接近桃花的事,所以屬雞的朋友在2020年是屬于感情運勢明顯的,容易出現桃花運勢,對單身的朋友比較有利。這年是屬于容易有喜事的年份,所以桃花方面的事情容易出現的,不過同樣要提醒己婚的朋友要多避免爛桃花。

第三名:生肖牛

相對上面的2個生肖,而生肖牛在2020年桃花運勢會略有所弱,不過相對其它生肖還是比較強,特別是生肖屬牛的女性在2020年的情感桃花運勢旺一些,有機會結識到合適的異性;而屬牛的男性也是情感運勢比較旺的,可以多主動出擊,可以得到情感上的機會,是比較旺的一年。

上面是2020年感情運勢比較旺的三大生肖,僅限于感情上面,因為2020年是庚子年,是鼠年,按照中國的民俗說法,生肖鼠為本命年,運勢受到影響的有生肖鼠,馬,羊,兔,雞。

如果有朋友屬于上面三大生肖,可以多提醒對方在2020年感情上有好機會,特別是年齡較大的朋友,多選擇好姻緣,切不要著急,愛情要多靠緣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