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配數法看你跟誰最般配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一出生就跟數位結下了不解之緣,玄學術數分析人的一生運程,也離不開數位的搭配,基本上是運用陰陽五行的各種數理法則來得出關于事業、婚姻、家庭、壽命等結論的。

我們在這里所運用的不是常見的配數五行法則,而是“五星配數法”。就是根據天干五合相生的原理,針對個人生年尾數找出五個最般配的數位組合,另外也可以借此分辨哪些是生命中的貴人及能夠催旺情緣的顏色搭配。由于此法只考慮了簡單的生年尾數,其應驗程度只在六成以上,至于跟自己般配的生年尾數,是以相合相生的程度而論,即頭一個數位為首選,中間數為中選,最后一個數為次選。

例如:1981年出生的人,出生年份尾數為1,那便適宜佩戴淺咖啡、金色或銀色的飾物有助于旺運。但要注意,生年的計算方法是以農曆立春過后為準的。

出生年份尾數0

為人較堅毅剛強,可制造凝聚力,但果斷中帶點霸氣,不容易臣服于人。

最般配生年尾數:5189

催旺情緣顏色:咖啡 淺米 米白 金色 銀色

出生年份尾數1

為人圓滑靈活,喜隱藏實力,具有革新創意,但另一方面,會表現得優柔寡斷,處事模棱兩可。

最般配生年尾數:6089

催旺情緣顏色:淺咖啡  淺米 米白 金色 銀色

出生年份尾數2

為人外向好動,志向弘遠,不拘小節,和不受約束,然而會有著主管執著的毛病。

最般配生年尾數:7013

催旺情緣顏色:藍 金 銀 白 黑白相間

出生年份尾數3

為人陰柔細致,靜中帶動,喜怒不行于色,每件事都愛抽絲剝繭尋根究底。

最般配生年尾數:8012

催旺情緣顏色:藍 金 銀 白 黑白相間

出生年份尾數4

為人具有仁者風范,行事理直氣壯,且好斗心強,遇事當仁不讓,不屈不撓,但可能會由于過分執拗而招惹旁人的不滿。

最般配生年尾數:9235

催旺情緣顏色:藍 灰 黑 青 綠或黑白相間的顏色。

出生年份尾數5

為人柔順隨和,可適應新環境和人事變化,偏向唾面自干而能伸能屈,缺點是過于趁波逐浪,沒有鮮明的個性和主見。

最般配生年尾數:0234

催旺情緣顏色:藍 灰 黑 青 綠 黑白相間的顏色。

出生年份尾數6

為人愛坐言起行,急不及待,有英雄感及帶動力,但會由于缺乏耐性而強人所難。

最般配生年尾數:1457

催旺情緣顏色:淺紅 淡紫 青 綠 原木色

出生年份尾數7

為人待人溫順,熱誠,不易向人發怒,做事喜歡慢火煎熬。

最般配生年尾數:2456

催旺情緣顏色:淺紅 淡紫 青色 綠色 原木色

出生年份尾數8

為人敦厚沉實,思想守舊,較為主觀,對新事物的求知欲不大,也未必能夠適應。

最般配生年尾數:3769

催旺情緣顏色:咖啡 橙色 粉紅 紫色

出生年份尾數為9

為人心思細密,但作風較為被動,不易流露真性情,也不輕易接納別人的意見。

最般配生年尾數:4678

催旺情緣顏色:咖啡色 橙色 粉紅 紫色 紅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