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哪些紫微命格桃花最旺、人見人愛?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已經進入龍年了!這個甲辰年因為沒有遇到立春,又稱無春年。有一種說法認為,無春年里沒有桃花,其實這是望文生義的訛傳,單身的男女大可不必為此擔心。像是以下的五個主星,在2024年就有很好的桃花運,不管有伴無伴者都能享受到愉悅的福份喔!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廉貞

感情運表現亮眼,單身者桃花艷遇多。此年時常會有被愛的感覺,可因個人魅力而獲得較多關注與尊重;有伴者與另一半感情有望推進到下一步,多提醒自己互相欣賞對方優點,恩愛程度會很快提升。

命宮有天府

愛情運不錯,感情方面會迎來新開始。有伴者會在平淡之中,收獲穩定的幸福;對單身朋友來說,此年既有開展新戀情的機遇,也有與過往舊愛重燃激情的可能,若能放下過去的成見或芥蒂,將有重修舊好的機會。

命宮有武曲

愛情交好運、異性魅力散發的年份。單身者風趣幽默、大方得體的一面會突顯,這種積極向上的社交形象會為你吸引到不少優質桃花;有伴侶的人在感情方面只要用心經營,即使出現爭端,也會化為感情升溫的催化劑。

命宮有天相

感情運順暢,保持平常心,對愛情方面的期待多能得償所愿。此年將從心儀之人身上獲得感情的回饋,讓你增添不少幸福感。單身朋友易遇志同道合者,有伴者也能得到另一半的認同與支援。

命宮有天同

感情運走高,戀愛能量變強。單身者在此年與異性相處之時的狀態很好,情緒穩定,目光長遠,適合發展一段穩定感情;有伴者多對另一半展現柔情似水一面,可不費吹灰之力的解決「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