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夫妻宮主星看你農曆十月感情運勢

    4660閱    字型: 

甜蜜的戀情像冬日暖陽一樣,把覆蓋在身上的孤單都融化了。初冬時分,你等待的那個人,能像冬日暖陽一樣,溫暖你的世界嗎?在漫漫情路上,要遇見對的人,也需要對的時機,讓愛情的發展更順遂。該怎么看時機呢?立刻看看科技紫微網分享的農曆十月感情運勢。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十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廉貞、貪狼、天相
  • 農曆十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破軍、天機、廉貞
  • 農曆十月容易出狀況主星:紫微、天府、天同
  • 農曆十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太陰

七殺星:★★☆☆☆

人緣變好、桃花紛飛,但其中也不少人是笑里藏刀、逢場作戲。情感方面易有遺憾,常常出現霧里看花、越看越不清的感受,此時與其悶頭鉆牛角尖,還不如坦白把話說清楚,別自己埋在負面情緒里,使情路越走越偏。

破軍星:★★★★★

兩人有許多事情不用說就有默契,甜蜜同框的情況也愈來愈多。在相處中兩個人都變得比較主動,主動為對方做一些事情,主動向對方投懷送抱。兩個主動的人遇在一起,自然也少不了干柴烈火的情節了。單身者桃花盛開,陽光、活力的一面能使你魅力四射。

廉貞星:★★★★☆

愛情悄然降臨,從你開始毫無保留向外展露你開朗、優秀、大方的一面的那一刻,你便像一塊磁石般吸引住各路桃花,戀愛的機會隨之大大提升。有伴者的戀愛運整體趨于甜蜜,能夠制造愛情回憶的機會增多。可以多討愛人歡心,做一些讓對方開心的事。

貪狼星:★★★★☆

此階段桃花異性助力不少,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若能拿捏妥當、不逾矩,會是為你添磚加瓦的好伙伴。倘若曖昧過度、過從甚密,反而引發誤會,適得其害。此月也能體會到另一半對你的幫助與支援,事業、生活都充滿了干勁!

紫微星:★★☆☆☆

感情生活將不太平靜,生活方面的壓力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用錢、人情世故會成為你們頻繁爭論的焦點,一旦對方不遵照你的想法,你就會忍不住情緒升高,有時甚至會冷戰好幾天。

天府星:★★★☆☆

感情要小心節外生枝,將會有讓人措不及防的情況發生。密切關注另一半的動態,如果不想成為失戀主角,就要及時反省自己最近的言行,有沒有冷落另一半的情況。單身者在茶館、咖啡館、音樂廳會有不錯的異性緣。

武曲星:★★☆☆☆

愛情平淡無奇。有伴侶者多為家務事所困,容易互相滋生口角。小吵小鬧固然有助于增進了解、穩固感情,但是次數太多也會讓彼此厭倦。所以適時遷就對方,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是化解矛盾的有效技巧。

天相星:★★★★☆

在外桃花際遇多,有機會結識能力強的異性朋友。個性中理性、精明的一面突顯,適合在愛情中扮演強者。這時期你會自己做主,無須親友插手。此月雖然少有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上演,但出門在外常有浪漫巧遇,且男女之間的發展多能在你的掌控之中。

太陽星:★★★☆☆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反而會讓你失去思考力和判斷力。特別是同時聽到來自各方的不同聲音時,更是會讓原本就沒主意的你更加慌忙無措。所以,強化本身立場和想法是你本月要修的愛情課題,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只管自己心里怎么想。

巨門星:★★★☆☆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要走出心中的藩籬,就能收獲滿園的桃花。當然啦,聰明的人只會選取其中的一枝。單身者若能降低愛的標準,真心尋找真愛,你會發現愛情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有伴侶者會有機會與舊情人相逢,但要注意把握好分寸哦。

天機星:★★★★☆

本月將會有段極美妙的時光,讓你盡情享受甜蜜。此時愛人能夠為你帶來工作或金融方面的好機會,你還會收到來自對方的驚喜禮物。如果有結婚的打算,此時便是談婚論嫁的最佳時機。桃花平穩中盛開,會遇見優秀的異性,能否成局就看你能否把握。

太陰星:★★☆☆☆

愛的熱情減退,彼此都開始各顧各的工作與生活,摩擦也多在此時發生。你們之間并沒有實質的問題,卻易因親友的事而發生爭吵。切忌在吵架之時翻舊帳、或口無遮攔說傷人的話。單身者桃花若隱若現,難以抓住,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出手,靜待時機。

天梁星:★★★☆☆

單身者如果有心儀的物件,可放手大膽表白,告訴對方你真實的心意,別讓一段好姻緣因為自己開不了口而白白錯失。已婚已戀者和另一半感情愈發濃厚,但是隨著關系加深,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更高,容易不經意中打擊到另一半的自信心。

天同星:★☆☆☆☆

感情生活因為有許多隱憂變數,幸福感一落千丈,導致無心做事或事業不順的窘相!經營維系方面,不利于走極端路線,如過度強硬或太過順從,會有物極必反的現象。若能保持平常心,瀟灑淡然看待起落,即可免除關心則亂的命運。

文:紫微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