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在職場中被利用的紫微主星

    1.4萬閱    字型: 

“一個好漢三個幫”,出門在外,總要有或多或少的真心朋友,在關鍵的時刻可以幫助你,可以作為你的指向標。因為在競爭壓力如此巨大的當今社會,誰都會有不堪重負需求幫助的時刻,誰都遇到過無法靠個人的力量去完成的工作,這時候,朋友毫無城府的幫助,會讓你得到幫助、完成任務之余倍感溫暖。可是,你的朋友在幫助你的時候是不是只考慮了你的利益以及與你相關的一切,而不顧及他人,甚至不在乎手段?相同的,別人的朋友再把你當做敵人來幫助他人的時候,你會被他們設計暗算嗎?什么樣的人比較容易成為他人的利用物件呢?我們又該怎么避開這些爾虞我詐呢?下面來做一個簡單的排名。

1.天同星

超級好利用的天同星出場了,想利用天同星真的是易如反掌,好像他們天生就是為了被別人利用而生的。他們生性善良,并且寬容大度,一副本本分分的模樣任誰都有想利用他一次的欲望,其實天同星很多時候并不是不知道自己被人利用了,只是更多的時候,他們寧愿用自己的忍氣吞聲來換得一個息事寧人的結局,他們覺得一個大圓滿的結局才是最好的,所以有的時候寧愿被利用一次,兩次,三次或者很多次,其實,心底寬容是好,但是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不可觸及的底線,只要觸及,你一定要爆發出來,這樣才不會每次都是最倒霉的那個,也不會為了所有人的圓滿而委屈了自己。

2.天粱星

天梁星排在第二位也是不無道理的,因為想要利用天梁星就沒有利用太陽星那么困難了。原因很簡單.天梁星為人善良,喜歡幫助別人,這是他們的優點,但同時也是他們的缺點,幫助別人并不是壞事,但是要量力而行。你有100塊錢當然可以拿出80塊錢來幫助別人,真是傾囊而出,出了100也無可厚非,但如若你非要拿出200來幫助別人,那就是什么明智之舉了。所以想要利用天梁星,就天上地下的說些拍馬屁的話,不管你的馬屁拍的多么不著邊際,在天梁星的耳畔都是最動聽的音樂,這時候你要是趁機提出什么要求,上天入地,天粱星真的是有求必應,給足你面子,也讓自己無比威風,但是事后的情景可能就沒那么樂觀,畢競個人的能力有限,但說出的話又不好反悔。所以給天梁星的忠告就是,對方的好話聽聽可以,但是真心或是諂媚就要自己判斷,不要隨口就答應別人的請求,尤其是對金錢不太敏感的你,不要輕易與別人在財務問題上發生糾葛,總之凡事謹慎錯:不了。

3.太陽星

把太陽星放在第三名,是因為想幣ilJft太陽星可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因為太陽星比較有主見,不會很容易掉進別人設計的陷阱里,想利用或者陷害太陽星的人,不說煞費苦心也還是要有一定的頭腦和策略的。但是既然太陽星進了-Hb:f7榜,證明還是比其他的要容易被利用一些。這里就有一些建議,第一,凡事切忌浮躁,沖動是魔鬼,在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最好也不要嘗試決定什么。第二,上進要強這是優點,但凡事有度,過猶不及,中國自古講的是中庸之道,所以要做到張弛有度,不要處處拔尖兒,記住,槍打出頭嗚,太愛出風頭的后果又一條就是會很容易成為別人攻擊的目標。

當然,有一點需要澄清,這里把主星的弱點舉例說明,并不是要教大家怎么利用這些來算計別人,而是希望一旦有主星落在這三者上的人們看到了之后,能在日常的工作學習中加以防范,或者說得不這么嚴重,希望大家心中有數,畢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趨利避害,我們以后的路才會越來越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