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字測你2020年定下的小目標會實現嗎?

    字型: 

你在年初定下的小目標現在進展如何?是停滯不前還是高歌猛進?在今年結束之前你的目標能夠得以實現嗎?紫微黃曆網為你提前預測。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1、甲

你定下的小目標在年底前實現的可能性很大,這得益于你嚴謹專業的做事態度,和為了追求目標不懈努力的精神。在工作中,你是一個掌控大局的人,但也最不喜歡受制于人。多聽聽身邊朋友和同事的建議,會讓你的計劃完成得更順利。

2、由

你今年定下的計劃不僅能順利完成,還有可能超額完成哦!你是團隊中的主心骨,以目標為主導,善于掌握每一個機會,工作責任心很強,別人的肯定是你前進路上的最大動力。切記,遇事不可太急躁,沖動只會誤導你的決定。

3、申

你今年定下的小目標易因為你“佛系”的做事態度而被擱淺。雖然你不喜歡命令別人,但當別人對你發號施令的時候,你會因為反感而展現出倔強的一面,對于不同的觀點會產生分歧和爭論,多點責任和擔當會讓你工作起來更順遂。

4、田

你今年小目標的完成度很高,但和預期還是有一定差距。你善于思考,做事冷靜,對新事物的學習和接受能力都很強,但是最大的不足就是喜歡獨自解決問題,不擅長團隊合作。處理好人際關系,會對你的事業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5、舊

你定計劃的時候信心滿滿,但思慮過甚會讓你執行起來力不從心。你對人對事的戒備心很強,害怕受人利用,內心深處常隱藏著恐懼和不安,做起事情來也會感到阻礙重重。若想順利完成計劃,你得先拓寬自己的眼界和思維。

6、白

你今年做事的過程總會有些小坎坷,但好在結果還算令人滿意。你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好玩”更會成為你做事的動力,對于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你總是精力充沛。但貪新鮮而怕作承諾,會讓你傾向逃避煩惱,多點務實的想法才華會得到最大發揮。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