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再多也不怕!哪些生肖愛花錢更會賺錢?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錢花”和“盡量花”對一般人而言,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想法;“有錢賺”和“盡量賺”更是大家都想窺其門道、掌握訣竅的事。究竟是財神爺厚愛?抑或是個人性格導致生財有道、花錢無道?科技紫微網帶你一起來瞧瞧。

生肖

屬虎者篤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對于吃喝玩樂和生活品質都有高度要求。如果他本身是富二代,那自然可以理所當然地享受;如果必須自給自足,這種要求反而能激發出他強烈的賺錢企圖心。

屬虎者一旦認真工作起來,除了薪水,還要權力跟掌聲。這樣的不凡期待,勢必要付出不小的心血達成。偏偏他越辛苦,越想靠享受來提振精神、慰勞自己,時間一久,就養成了他“認真賺錢,拼命消費”的強大人生迴圈。

生肖狗

生性較為簡樸,對于享樂秉持隨緣態度,并不會積極打造物質條件來滿足自我。但是因為在乎家人,希望把最好的留給最愛的家人;另外,屬狗者也抗拒不了家人需求的眼神。

屬狗者一旦有物件,或是成家后,賺錢引擎就會開始加速運轉。加上他有求好心切的使命感,往往能在職場走出自己獨特的專業路線。而且,愈是有家人的肯定,他愈能吃苦耐勞、超越自己,對家人和國稅局的貢獻,簡直是可以得終身榮譽獎。

生肖兔

他們特別注重體面與品味,對于生活無法降格以求。加上喜愛社交,為了不能讓朋友看輕自己,對于衣著等級和出入場所檔次,都會精心挑選。這些需求都花費不貲,所以連帶就會把自己的金錢衡量標準逐步架高。

屬兔者的賺錢動力就是建立在這一切需求上。至少在退休之前,他的生活方式不會有太大改變,而眼光長遠的他,又得一輩子活得精致,所以必須比一般人更加緊賺錢。你或許覺得他辛苦,但他卻可能覺得你過得太空白乏味呢。

生肖豬

堅信“生命是為了享受人生而活著”,物質條件更是一切的基礎。雖然他不喜歡吃苦耐勞的拼命賺錢,但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還是會想盡辦法,并選擇用較輕松的方式賺錢。

他選擇的方式通常是運用創意或是專長、并結合自我風格,這遠比單純靠體力或時間換取報酬更有賺頭。不過,因為他重視活在當下,血拼大戶的資格,勢必要優先維護好,盡管儲蓄概念稍微弱了些,也只好靠賺錢速度來彌補了。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