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賺錢也能花錢的手相特征

    字型: 

生活中有些人能賺錢,但往往是花得也厲害,今天滴天居士就來說說,容易漏財的手相,盡量克服掉。

四指并攏中間有大縫隙

手指四指并攏,如果沒有縫隙意味著開支少,不太喜歡花銷,比較喜歡存錢。如果有縫隙,這種人就喜歡花錢,花錢慷慨大方,如果是三個縫隙都特別大的人,花錢出手更大方,他們有時開支大于收入,買東西時基本上很少考慮價格問題,只要想買就買。

手掌厚實且硬

手掌厚實,代表著財運好,有很好的經濟條件,如果手厚實且硬,代表著這個人在性格上比較實在忠誠,在表達親情或愛情時,不擅長有言語來表達,喜歡有金錢和禮物來展示自己的情意,對于親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很舍得花錢,不管有多貴,只要對方喜歡開心,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買下。

手指細長

手指細長的人,他們有很強的藝術天賦,他們對錢看的比較淡,認為錢是身外之物,不管開支再大,只要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他們是絕不心疼。同時,他們對愛情看得也比較重,在愛情方面的開支上,也比較大手。

 

漏財紋

看漏財紋的區域主要是在食指與中指的連線處,如果下面有掌紋直達這里一直到兩指的間隙之處,這就是手相書中所說漏財紋。大體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從事業線上直接而來的;另一種是從感情線上過來的;還有就是單獨產生的。漏財紋已經明確地告訴了你是一個攢不住錢的人,不能聚財。

命運線上有島紋

手掌中由下往上到中指的紋叫命運線,命運線中間有形似小島般紋路的人容易淪為卡奴,有島紋意味著在錢財事業方面很難有起色,多會背負一堆債務,難以翻身。

食指外歪

一個人的食指是往外歪斜的,那么這樣的手相也是一個漏財的特征。這一類人他們的聚財能力會很差,他們自己掙來的錢也是很難留住,所以擁有這樣手相的人他們的生活也是過得比較困難,總是會因為錢財的問題而煩惱。

無名指長于中指

從手相來說,中指代表了一個人的手相財富運勢的走勢,如果一個人的財富運勢比較正常,那么一般都是中指是最長的手指。但是,如果有人的手指之中出現無名指長于中指的情況,那么一定意味著這個人雖然能賺錢,卻總是花的比賺的還要多,因此自然也就是漏財手相了。

上面就是容易漏財的手相,其實也可以解決,做好錢財上的管理計劃就可以的,這樣就能慢慢改變習慣!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