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手相特征的人性格急躁 人際關系要多注意!

    字型: 

人的性格在手上也有顯示,今天就聊聊哪些人是屬于性格比較急躁的!這樣可以多學會克制,完善性格!

智慧線尾端有許多橫紋穿過

若是智慧線尾端有出現許多橫紋穿過,有此手相者個性較為鮮明且急躁,在日常生活中因個性較急,常會因為別人做事太溫吞等這類的小事而發脾氣。也不喜歡說話太緩慢,喜歡有話直說。

感情線非常雜亂的人

感情線非常雜亂的人,個性比較急、情緒不容易穩定,當壞情緒來的時候,會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這類人屬于性格急躁,偏感性的性格。

斷掌

斷掌通常說明在感情上大多數都不太好,性格急躁,容易發脾氣,但是這種手紋的人在事業上的決斷力強,考慮事情周到,往往在事業上能獲得成功,所以建議還是早年多以事業為主,婚姻還是晚點為好。

手上雜紋多的人脾氣火爆

手上雜紋多代表著此人煩心事較多,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很多瑣碎的事纏身,這種人屬于勞心勞力的,這類人事業有成,工作能力較強,但是相應的,性格也比較強勢,易有脾氣,而一旦脾氣上來,就很容易得罪人,與人關系容易鬧僵。

金型掌的人性格耿直

金型手掌的人性格耿直,說話做事從不喜歡拐彎抹角的,因此難免容易得罪人。再加上他們做事重原則,辦事果斷,如果遇不好的事情,他們會毫不留情的做出批評,是略急性的。

指甲

指甲是顯示一個人脾氣的重要標記。從指甲的顏色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脾氣。指甲呈紫紅色的人,脾氣通常比較火爆。指甲過白的人沒有耐心,喜歡挑他人的毛病。指甲寬的人,個性比較強,人際關系需多注意。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