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多數人始終走不出衰運?

    字型: 

人生不易,對于沒有背景想混好的人來說更是難上加難。當不走運時,內心極度可望有貴人出現,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當然,有少數人的確翻身了,但多數人卻依然沒有能走出衰運,其原意不外乎以下幾點。

1、貪小便宜吃大虧

人缺少了金錢,過的拮據時,總想花小錢辦大事,甚至不想花錢就辦事,其實,為你辦事的人都是花你的錢辦你的事。有時候越想省錢,就越會占人便宜,能少出錢就少出錢,能不出錢就不出錢,久而久之你在別人眼里就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人。別人都不敢與你共事了,這樣一來也就沒有貴人了,此后陷入了惡迴圈,只會越來越運勢衰,越來越貧窮。

2、總開口借別人錢財的人

人生總有遇到困難時,偶爾借錢救急一下是可以的,但千萬不可經常開口向人借錢,別人會覺得你的能力有問題。當有人懷疑你的能力時,自然不敢與你共事了,失去了與人合作的機會,自然少了翻身的機會。

3、不懂感恩反而心生抱怨的人

沒有感恩的心,不懂感恩的人,只有一次機會,絕對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心生抱怨的人,懷有怨恨的人,更不會有人相助,因為你見不得別人比你好,比你富有的貴人不會幫助你,所以,你只能停留在自己的階層,甚至只會混的越來越差。對于任何人來說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不要有抱怨、怨恨之心。

4、自己不努力,期待上天掉餡餅

自己沒有腳踏實地的做事,總想著一夜暴富,一夜成名,等同于期待上天掉餡餅。要知道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只要自己認定的行業是對的,你就努力深耕,必然能成功,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太差。千萬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要知道有些事情別人能做,而你是做不了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和事情就是最好的。

5、不講誠信,善于說謊

誠信為立足之本,沒有誠信善于說謊的人,怎么能取信于人。沒有別人的信任,你怎么能做成事,又怎么能成功。所以說有多少人信任你,你就能有多大的成功,凡事都是從信任開始的。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僅供娛樂參考,現實中走不出衰運的人,還有好多其它因素。每個人的人生境遇不同,所以,每個人的運勢也不同,能否走出衰運的時間更不盡相同。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