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的子女運程

    1.2萬閱    字型: 

70后、80后的父母們都處在非常大的社會壓力下,在工作、學習、家務等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往往忽略了親子關系的培育。屢見不鮮的新聞事件是由于家長疏忽導致的幼兒遺失、少兒出走等。即便是在這個以先鋒文化為主的城市中,親子關系卻依舊停留在“樹大自然直”、“有錢萬事不愁”和“棍棒之下出孝子”的不當方式上。其實,親子關系的好壞以及兒女運程的好壞也有面相學上的依據。

額頭代表人生的運勢和男女福音,耳朵則代表其一生的幸福運氣,兒女運程會比較好之面相,必然首先有好的額相和耳相。

額頭高聳的男女很有才華;耳朵圓輪,即耳的上緣稍圓,同時耳的上緣高于眉,耳的下緣低于鼻,這便是極有福相之人。

另外,眼下位(子女宮)飽滿、鼻梁挺長、其準頭和山根無節、人中闊長也肯定是兒女運程會比較好之特征。

 通常說來眼下位(子女宮)飽滿有光彩、無凹陷、無紋不浮腫即子女運好能享子女福,反之則反;然而,假如男女眼下有青筋則常表示要為子女之事而煩惱,表明兒女運程不會那么順利,甚至兒女年紀很大了還會讓父母操心。與之相應,假如自己的人中變薄、受傷有痕除代表與子女緣份薄、難享受享子女福外,還表明兒女運程會比較不好。

地閣就是下巴,下巴寬是好命,富貴命。這種面相者往往愛情圓滿,心情溫順,和悅性格。同時也表明其兒女運程會比較好,由于下巴寬圓的人有肚量,可以包容萬事萬物,彼此不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和沖突,相處會很融洽。這些特征也往往在下一代體現出子女的福運。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