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運的完美面相

    2.6萬閱    字型: 

頭發濃密有光澤

頭發要濃密,不要稀稀疏疏,甚至年紀輕輕就已經掉頭發掉了很多。此外,頭發要有光澤,不要看起來很干枯。頭發濃密有光澤的人除了表示他的身體健康之外,也表示他的頭腦很好,很幽默、很風趣,個性也討人喜歡。

天倉開闊

天倉開闊即太陽穴部位很開闊,天倉就是倉庫的意思,這邊開的人在古代論命說中表示家里的倉庫很大,里面存了很多米糧。

額頭不要太高

女孩子額頭太高氣勢太強,也許你可以得到老公的寵愛,但有可能就沒有辦法長久維持了。

鵝蛋臉,不露顴骨享夫名利

鵝蛋臉指的是面圓,而非肥肥腫腫的面形。擁有鵝蛋臉的女人,只要面頰顴骨不是“骨杉杉”就是福氣之相,兼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眉毛

這點要男人女人分開來看,男人的眉毛要略略的寬有揚,女人的眉毛卻是要細長而彎。以男人來說,眉毛寬而眉毛尾端往上飛揚,又濃又厚,展現出十足的男子氣概,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很有志氣、很有作為,做事總是能單刀直入,直搗黃龍,不喜歡拖泥帶水。你跟他交往除了很愉快之外,會覺得這個男生將來很有前途,他會照顧你。女生來說,當然就不必那么寬,可以細一點,然而要長長的彎彎的,這樣的女生你會覺得她很體貼、溫柔,看起來很可愛。

眼大有神靈活

個性愈堅定不移的人,眼睛會瞪得愈來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難,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舊能夠踏穩腳步,勇往直前。眼睛靈活表示其人的頭腦很靈敏,就像一只獵狗看到肉,趕緊追過去。

鼻翼外張

鼻翼這部分叫做財帛宮,財帛宮外張代表理財能力、概念好。

下唇厚

下唇厚的人,一切都以自我為本位,是屬于幸運之相。

嘴角向上翹

嘴角向上翹的人,表示性格格外開朗,很得人緣,一輩子不用為衣食住擔憂。

口大

口大的人生命力很旺盛,心胸寬大,能誠心誠意地照顧人,身體狀況不錯,有攏絡人的才干,在社會上相當活躍,并且能夠把自己的精力應用在工作上,是屬于能夠積蓄財富的實業家類型。在愛情方面,他們的舉止具有魅力,不但善于表現自己,也能捉住對方的心。

口緊閉又端正

這是所謂的良相,這種人往往能把握住幸福。他們不但會帶給人溫情,也會制造出明朗、快樂的氣氛。夫妻的生活極為圓滿,并善于培養出羅曼蒂克的情調。

下巴圓滿 一世享福

下巴(頷部)圓肥是享受型之面相,代表能夠享受丈夫的所有福氣;不過必須嫁段正常姻緣(指男方未離過婚,與自己年齡相差不遠等),才可以享受這“福利”。記住,下巴“圓”不等于是下巴“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