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下巴看命運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1、尖下巴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尖下巴的人通常是思想型的人,一生追求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滿足 ,喜歡尋根問底。家庭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并不重要,喜歡外出,追求浪漫主義,不現實,婚姻應遲婚為好,早婚多有婚變。尖下巴的人家庭責任心不強,不懂得照顧子女,配闊下巴的人較為合適。

2、方下巴

這是一種運動型的下巴,有此面相的人一般體格健壯,脾氣倔強,老實肯干,能在惡劣的環境中掙扎生存,不會灰心。假如你娶了這樣的老婆,你就發達了,嫁了這樣的老公,你就享福了。方下巴的人懂得照顧他人,有強烈的家庭責任心,但這種人缺少生活情趣,顯得不夠浪漫。

3、圓下巴

在面相上將肥而圓的下巴叫主婦下巴,屬于享受型的下巴,一些有錢的闊太太都是這種下巴。

4、瀉下巴

比較糟糕的下巴,有些瀉下巴是往下瀉的 ,很多有這種面相的人少年時期患上過腦膜炎,思想出現問題,性格比較沖動,行動快過思想,晚年運弱。

5、短下巴

下巴斜向入側面看幾乎沒有,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內向,重感情,但有時稍率性,處事極端,不能圓滑,缺乏忍耐力,晚年多孤寂。

6、長下巴

這種面相的人為人正直嚴厲,有耐力,做事貫徹始終,但感情很脆弱。有情有義,肯為朋友犧牲,對家庭很盡責,女性則內柔外剛,人緣好,熱心助人。

7、下巴尖而突出

主感情豐富意志堅強,樂于助人,對于外人好過家人,實行力強,具有野心,如其它部位配合好,則可能成為社會上響當當人物。女性則注意子宮有問題。

8、下巴多肉而稍突

主活力旺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特別熱心,能創做良好成績,但對家庭反而關心不夠。

9、兜下巴

這種下巴很闊、很厚、很兜,大多男人都是這種下巴.這是一種成功的下巴,額頭看思想,下巴看動力,這種下巴的人有動力,做事能貫串始終,成功的比例很高。不過,這種下巴通常不會只有一個老婆,現在社會可能女朋友多。

10、肉下巴

這種下巴中國人比較少見,外國人比較多,不少電影中都可以看到這種下巴的人,這種下巴晚年運很好。

11、巫婆下巴

又長又窄又薄 ,這中一種不好的下巴,一般來說,尖、薄、削的下巴主心臟不健康,晚年運不好,子女運也不好。由于尖薄下巴的人沒有歸來,所以和子女不投緣,晚年子女有可能不在身邊。

12、雙下巴

雙下巴外表并不討好,但卻是一個好的下巴,代表晚年安逸。假如是瀉下巴變成了雙下巴,即是變成了一個好的下巴,這種人氣量大,有耐心,有貴人相助。

13、露骨下巴

有腮骨的人秘密性強,能熬,在逆境中掙扎生存,不會灰心喪氣。假如腮骨露出來,那么這個人秘密性強,再加上破壞性也強,假如一旦老板不要他了,他就會破壞老板的生意。

14、歪下巴

兩邊不對稱的下巴左邊看30歲前,右邊看30歲后,左邊生得好,30歲前好,右邊生得好,30歲后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