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字,看近期你易陷入哪方面的危機中?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挑戰和危機,可危機有危險的成分在,同時也存在機遇的成分在。那么,近期你易陷入哪方面的危機中?該如何破解?下面,點墨來為大家提前預測,助大家及早找到應對之策。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心30秒,然后從下面四個字中,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

 

 

文:紫微黃曆網

選擇A:提

選中了“提”字,預示著你近期易出現經濟危機。

“提”字是一個帶有行動力的動詞,“扌”代表了你做事情的行動力非常強,很少會思前想后猶豫不決,也很少會花時間去規劃未來。

“是”代表了你做事情的決心,來喜歡憑借自己的直覺辦事,感覺對了就去做,很少會估計后果,在日常消費上也很少有節制。

因此,這也是導致你存款不多,容易成為“月光族”的主要原因。從現在起正式理財的重要性,調整自己的消費觀,學會合理分配好錢財才易讓你逐漸走出困局。

選擇B:高

第一眼選中了這個字,是在提醒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信任危機。

從“高”字的字形結構上來看,它是一個層層相疊的字,但是每一層結構上似乎都少了一些該有的交集,這正是缺乏信任感的表現之一。

同時,“高”字也有高處不勝寒之一的孤傲之意,無論是對他人的不信任或是他人多你的不信任,都容易讓不安和緊張感充斥你的內心。

從現在起,你要敢于在一段關系中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讓自己更接近人性的本真,這不僅能幫你破除信任危機,也會讓你更接近幸福。

選擇C:警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溝通危機。

這是一個上下結構的字,“言”字上面是一個“敬”字,暗示著你平日里是一個習慣把想法和心事都藏在心里的人,所以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你都會選擇悶在心里思考,很少與別人交流。

“敬”就像是壓在“言”上面的一座大山,時間久了你會變得慢慢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常常會有“越長大越孤單”的感覺。

“警”字想要傳達給你的訊息是要多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掌握與人溝通的技巧,這樣不僅能避免一些誤會,也易讓你的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選擇D:惕

選中“惕”字,暗示你最近可能會出現失業危機。

“惕”字的左邊是一個“忄”,右邊是一個“易”,意思就是說最近的你心容易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究其原因主要來自于事業上的煩惱。

從這個字里不難看出,“忄”在一旁,并未與“日”相連線,這樣是你工作上問題的主要來源,有很大一部分的心思并未用在了這里。

“惕”也是在告訴你需要小心謹慎、引以為戒,此時不要有太多負面的情緒,腳踏實地的去完成任務,才能化危機為轉機。

其實,危機來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身處其中而不自知,或者選擇怨天尤人。最后,點墨想提醒一下各位,不要安于現狀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不斷的提升自我也是應對危機良策。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