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哪些人最有機會揚名走紅?

    字型: 

越來越多的人投身自媒體,希望線上上平臺挖掘到人生第一桶金。近期也有很多客戶前來找老師咨詢:ta究竟有沒有機會一舉成名或者作品大爆,盡快財富自由?張航語老師為大家總結,2023年,哪些朋友具備有揚名走紅的可能。大家可以一一對照:

1、身旺食傷生財的朋友

庚辛日主并且自身力量強勁的朋友:2023癸卯年行食傷生財流年,食傷代表了個人能力、技能、才華、表現力等,通過自身的才能和天賦,有望獲取豐厚財源,有名利雙收的可能。(不清楚自身日主與強弱的朋友可在首頁聊天對話方塊提問)

2、身弱逢印的朋友

甲乙日主并且自身力量被耗克變弱的朋友:2023癸卯年行比劫印星流年,比劫代表了幫身力量,為同輩中人,印代表了親和力與貴人緣,做事順暢,還容易收獲到大眾的喜愛與歡迎。

丙丁日主并且自身力量被耗克變弱的朋友:2023癸卯年行官印相生流年,官代表了地位、名氣、領導能力等,印代表了親和力與貴人緣,屆時能力為我所用,名氣也會水漲船高。

3、傷官合偏官的朋友

丁火日主并且天干帶有戊的朋友:2023癸卯年,戊癸相合,傷官合偏官。民俗里傷官合偏官,名聲動天下,傷官為聰明和才華;偏官為壓力和野心,通過自己的思維和頭腦克敵制勝,有機會顯身揚名。

4、桃花旺的朋友

年庚為虎、馬、狗,或者日支為寅、午、戌的朋友:2023癸卯年歲君卯為其桃花星,比較利人緣和異性緣,容易受他人喜愛與歡迎,如果揚名走紅群眾基礎也是少不了的。

文:易祈文化 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