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23年春季你的婚嫁指數,感情中要注意哪些?

    當前頁: 1/5    字型: 

春天也是愛情的時間段,今天給單身的朋友做個測驗,看看你的婚嫁指數是多少?在感情路上有哪些要注意的,今年能不能有婚嫁?請從下面四張圖中選出一張圖來。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文:滴天居士

圖片1

選到這個圖說明你在婚嫁事情上是屬于對待感情比較注重彼此的感覺,能入了你的眼才會有所行動,目前的你還在等待有感覺的人能夠出現,對你來說只有感覺到位的人才能讓你投入,不過提醒即使有感覺也會相處一番才能下決定!婚嫁指數90分,成功概率高!

圖片2

選到這個代表了你是在感情上是屬于要追求完美,希望自己在人生路上能夠遇到自己心儀的人,但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比較難實現自己的愿望,如果抱有這樣的人就難遇到到合適的人,我們的人生有些時候要跟自己和解,多包容改變自己的預期為好。婚嫁指數50分,要及時多調整目標!

圖片3

選到這個代表你在感情的相處中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夠在感情中占據主導地位,不希望自己沒有原則的人,不過感情中很多事很難用道理來說明,所以建議要多柔和態度為好,愛情中需要多包容,才能夠早日出現。婚嫁指數60分!

圖片4

選到這個代表你對感情會比較務實,會經營好一段感情,自己也有準備去投入感情之中,不過總是會因為機緣的問題,而遲遲出現不了感情,所以需要時間去等待,會有好訊息出現!婚嫁指數88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