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是有福之人嗎?此生在哪方面最有福氣?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誰不想自己是個有福之人,時運旺旺旺呢?不過天下沒有十全十美之事。從紫微主星的角度,一個人個性的不同,那么為人處事的態度,以及個人整體的際遇也會大不相同,今天將為你從主星角度分析,看看你此生會在哪方面最有福氣。

命宮有七殺

個性大開大合,勇氣十足,不會被環境困住,在個人事業運方面很有福氣,只要認準目標,努力踐行,一般成就不會太低。

命宮有破軍

求新求變,執行力很強,事業方面運氣不錯,特別若是有創業意愿,被福運偏愛的機會大,往往能先人一步,抓住商機。

命宮有廉貞

是非分明,敢作敢當,職場際遇不錯,易被事業旺運偏愛,個性之中有心高氣傲的成分,易因此走彎路,行事之時少些劍走偏鋒,人生進程會更順利。

命宮有貪狼

學習能力強,善于交際,往往會在人際運、桃花運方面表現亮眼,福氣不淺,人緣旺,人脈廣,容易成事,有機會成為新局面的開創者。

命宮有紫微

好勝心強,行事穩重,是有福之人,特別是在個人事業成就上,會很不俗,中晚年成為上位者的概率大,年輕時在為人處世上更為圓融,成功格局會更大。

命宮有天府

不拘小節,性格樂觀,天生具有享福命,往往家底厚,少有物質方面的顧慮,能較為隨心所欲,自由愜意的按照自己的理想方式生活。

命宮有武曲

剛毅果決,耐力十足,在賺錢吸金方面很有福運氣,既懂得生財,也善于存錢理財,積累財富會比其他主星更加容易,若能加強交際弱項,少年發達也很有可能。

命宮有天相

謹慎踏實,思慮周全,往往官祿運、升遷運不錯,在職場之中成為高管或者負責人的概率大,而且職場人際要強于其他領導型主星,年少時沉淀,晚年可厚積薄發。

命宮有太陽

熱情積極,樂于助人,能在家庭,人際方面得到福運偏愛,順遂無憂,因為性格使然,有時候免不了操心操勞,整體生活幸福度會很高。

命宮有巨門

耿直明快,心思細膩,年紀越大越會被福氣眷顧,老年運很好,年輕的時候辛勞難免,隨著閱歷與經驗的豐富會撥開云霧見月明。

命宮有天機

善體人意,深思熟慮,事業,愛情方面的氣運都不會太差,往往可以有較強的貴人運,工作生活之中避免思慮過多陷入精神內耗,成事會更輕松。

命宮有太陰

待人和氣,比較合群,喜歡學習鉆研,精神世界比較富足,知足常樂,易得福運偏愛,人生進程順利,易在藝術或者學術研究方面達成矚目成就。

命宮有天梁

成熟穩重,具有俠義精神,人際運,子女運興旺,人緣佳,廣結善緣,不過過度熱心只會吃力不討好,多些有邊界的善良,有助于吸納福運。

命宮有天同

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因凡事心寬,不與人爭,易受意外之福偏愛,工作生活之中很受歡迎,常被貴人扶持,常有被欣賞提攜的機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