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長痣預示你有福氣

    2.4萬閱    字型: 

的好壞,首先要看顏色和形狀,一般善痣,個頭上會較大,顏色上要么是黑如漆,要么是紅如朱,或是白如玉,呈膨脹凸起狀,有光澤,痣的周圍面板色澤美好光潤。而惡痣不僅本身灰暗無光,連周圍面板也會灰灰的。即使是善痣也要生對地方,不然也不是吉兆,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痣長在哪些部位預示人有福氣。

1、頭頂有痣

頭頂上長有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遇到困難,會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后,衣食無憂,別人要奮斗很多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生活條件。

2、福堂有痣

所謂福堂是指兩眉尾部偏上的部位,與天倉(太陽穴)相連,這個部位關系人的財運和福氣,假如此處生有吉痣的話,表示其人財運旺盛福氣大,做事易有貴人相助,事半功倍。

3、左臉有痣

左臉有痣者有福氣,一生會遇到不少好機會,但是也容易把握不住,讓好機會白白溜走,福氣也會減弱。所以好的運氣是一方面,還需要自己努力付出才能有實質性的收獲。

4、耳朵有痣

耳朵上的痣通常都屬于吉痣,如耳垂有痣的人,有福氣、財運佳,而且也是長壽的吉相;耳輪上有痣代表其人很聰明,而且對父母長輩也很孝敬;耳后有痣則代表有暗財。

5、上唇有痣

上唇有痣在相學上是一種福相,表示其人很有福氣,一生衣食無憂,而且很有口福,喜歡去各地品嘗美食,人際關系也經營得很不錯。缺點是有時候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遇到一次水難。

6、嘴角有痣

這也是一顆典型的福祿痣,表示有福氣,常遇貴人相助。特別是女人,如果長有福祿痣的話,通常會有很好的運氣,只要付出便會有豐厚回報。

7、下巴有痣

下巴附近的痣,主的是田地基址、屋宅奴仆,假如此處有善痣的話,表示其人晚年有福祿,也會有房產,老來生活無憂。

8、胸部有痣

胸部有痣的人屬于富貴命,一生中常常會有好運降臨,事業發展順利,財運旺盛,屬于命運的寵兒。

9、手掌有痣

手掌有痣主富貴,特別是手心有痣的人,通常很有管理才能,能夠執掌權柄管理他人。不過,也要注意不要太過專權和強勢,這樣容易激起下屬的怨怒,損害福德。

10、屁股有痣

位于屁股有痣,特別是落在坐椅子的位置上,表示是一顆“福祿壽高痣”,無論男女,中年(大概42歲)時期生活平穩富裕,子女孝順,萬事順利,壽命也會較常人高。

11、大腿根兒有痣

長在臀部以下大腿根部位痣,被稱為“福星痣”,一般長了這顆痣的人為人樂善好施,很受人尊敬,在社會上能得到一定的聲望,遇事能夠逢兇化吉,衣食豐足,快樂逍遙。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