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龍守財庫,這五類人要暴富!

    字型: 

2024年是甲辰年,甲木是木龍,俗稱青龍年,辰龍是財庫,因此有“青龍守財庫,五人要暴富”的說法。你是這五類人嗎?

  • 第一個是財庫是狗的人,辰戌沖開財庫,四財庫沖開最大的財運就是辰戌沖開,大發之年。
  • 第二個財庫是辰龍的人,你的財庫來了,自然要發財了。
  • 第三個則是甲乙木日元的人,木以土為財,自己的甲木+流年甲木克制辰土必發財。
  • 第四個是水多的人,辰為水庫得財。
  • 第五個日元是庚金辛金的人,以甲木為財。

解釋:

2024年的基礎之力為辰土,甲木為青色,辰為龍,于是2024年就是青龍之年,木龍之年。甲木專門壓制土,辰土就為甲之財,所以甲辰之年,就為青龍守財庫。

辰為水庫,也就是水財之庫,土能治水,水為土之財,水必須被克制才能有財,所以合理的多建水庫,水池等,有益財運,比如老宅門前的半月池,比如村里的池塘等等都是財庫。

辰為土人之財庫,也就是戊己之人的財庫。八字里水多的人,如果沒有土,就容易表現為人聰明但賺不到錢。當走土運或者土年也容易發財。當然最好的則是龍年。如果沒有發財,一定是有特殊情況和原因,這個都是可以在頭一年的年底規劃和規避的。

辰也是土庫,木以土為財,所以辰也是木人之財庫,也就是甲乙木之人的財庫。老話說:遇一庫,十年富,指的是運中之庫。畢竟大運難求,流年是固定來的,流年的庫,也可以一年富,這屬于是天財。

2024年甲辰,是木人和土人的財庫之年,既然是財庫,那就需要開啟,財庫不開不進財,也就是賺到了又流走了。

發財有條件的,一個是要有財庫才能開庫。第二,財庫必須沖開,不沖開是不發財的。自己沒有財庫是沒法開財庫的,大多數人都是這樣,賺錢容易但存不住。

誰能開啟財庫辰龍,自然是戌狗去沖。這二者是土庫與土庫的相對沖,爆棚了土的力量。那就必須有更強大的力量來壓制土,也就是強木之力來壓制土。

我們知道甲木到了辰位是衰地,此時木氣衰弱則壓制不住財。因為財運來了,要拿到手是需要實力的,身強身旺得令得勢或者強壯才能擔財,這也是盡量不要減肥的原因。所以這時就要依靠外力,依靠團隊,眾人拾柴火焰高,學會分錢得財。

記住:春季屬木,木氣當令,所以春季的甲乙日之人,到了2024年,辰庫被開啟,就容易有財,就是要抓住正月,二月,三月這個春季進大錢了。

同樣日干為戊己的人,也就是土人到辰土年,能找到戌狗開庫,那就是土氣強旺。如果水多必定暴富。

值得注意的是:

辰為財庫,庫中藏著戊土,乙木和癸水,這三者同在辰中,是為癸水生乙木,乙木制戊土,戊癸又相合。

甲木來言,辰中戊土為偏財,乙木為劫財,癸水為正印。所謂劫財,也就是專門劫奪自己的財,財也包含了妻子,統稱為妻財。

辰土中的正印幫助了乙木,劫奪了甲木的偏財。這個偏財又與正印相合,也就是財被印星合走了。這兩者都是消耗甲木的庫中之財。

所以辰中的主要力量都在消耗財,不是被兄弟姐妹拿走,就是被合伙人拿走,或者被印星合走等。

因此甲辰雖然為自坐財庫,但這個財庫中的力量都在消耗財,這就好比自己與朋友一起合作,依靠著同一個靠山,結果朋友將財拿走了,就是說狐朋友狗多,有錢給哥們忽又走了。

對于男人而言妻財一體,所以財運好的男人外面會有女人,沒有桃花的也往往財運不好,因為這二者是一回事,本質是一個東西。

偏財就是情人或者外面的女人,也容易被劫走。庫中之財也容易被劫走,還要提防另一半出墻。

所以賺到錢了要注意截胡財截胡人。不要借錢出去,談好規則分錢。

說明:

  1. 流年運程是多方面的,流年肯定是沒有啥都好的,一般是不好的多有應驗。
  2. 流年發財并不能證明其他也會很好,比如結婚,比如升官。
  3. 流年要想運氣好,必須拜太歲,就是說只有正規好好的拜了太歲,好事才能發生或者達到期望值。

文:龍雨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