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告訴你小人擋道怎么破?

    5496閱    字型: 

經常有客戶向我訴苦,說自己頻遇小人,請求破小人之法。

人生多險途,運氣有好壞,運氣好時,千順萬順、風調雨順;運氣悖時,喝口涼水都塞牙。引起悖運的原因有多種,其中最讓人不爽的就是遇小人。

小人,是君子的反義詞,君子者,仁義、有節、寬容、善良、仗義......眾多溢美之詞,都為君子所有,而小人,則是這些溢美之詞的反向作用力,陰險、毒辣、小雞肚腸。“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紅樓夢》中對王熙鳳的評價,正是小人的真實寫照。

小人,往往表面上和你熱情似火,噓寒問暖,關心備至,背地里,卻是冷不丟的伸出一只腳,將你拌個大跟頭,摔得頭破血流,而他(她)卻躲在后面捂著嘴笑得前仰后合的人,只要你一回頭,他(她)便又裝出特別關心、憐惜你的模樣。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犯小人的,犯小人就跟過敏一樣,有些人天生就是過敏性的體質,而有些人,天生就有犯小人的潛質是一樣一樣的,有些八字,終生不犯小人,一生都遇君子;有些人,小人傍身,如影隨形,喝口水都有人嫉妒,就不要談自己喝酒吃肉了,若是升個職、漲個工資、拿個業績什么的,更是遇小人饞言不斷。

那么,如何判斷自己的命格是不是天生犯小人呢?又如何運用五行生克來避免小人對你的傷害呢?首先,老規矩,排八字。

如八字:丙辰、戊申、庚戌、己巳

如何查詢這個八字中易犯小人呢?老祖宗規定了,以第五個字,即出生的這一天的天干代表自己、代表本我,稱為日主、日元是也。那么,這個日主、我、日元就是庚,五行屬金,陰陽屬陽。我們就在其余的三個天干上查詢有沒有戊,五行為土,陰陽也為陽的五行就基本可以確定,擁有這個八字命格的人,基本上屬于小人傍身的八字了。

因為每個人的日元不一樣,怎么用最快速的辦法查詢到呢?

日元一共十個,不會有第十一個,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要查詢這十個日主是否有犯小人的潛質,就按以下對應的文字來查詢:甲日主見壬;乙日主見癸;丙日主見甲;丁日主見乙;戊日主見丙,己日主見丁;庚日主見戊;辛日主見己;壬日主見庚;癸日主見辛。只要日主見如上天干,不管在年干、還是月干、時干上,只要見到,就容易招小人。

遇到小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招數對付小人。這個是在家最關心的問題。我們遇到小人怎么辦呢?我個人提供幾點建議供大家參考。

一、放大自己的格局,不與小人一般見識

小人沒事就喜歡嘰嘰咕咕的,而且喜歡看著你不爽,那么,遇到這種人,你遠離,對此不屑一顧,不讓對方與你有任何發生交集的機會,這樣,他找不著門,你也沒煩惱。

二、哄著小人,把小人的毛捋順了,小人自然也會放你一馬

有些小人如影隨形、如繭附體,甩不脫、掙不開,這種情況下,你只有順勢而為了,投小人之好,順著他(她)的毛抹,讓小人信任你、依賴你,這樣同樣的可以減少小人對你的傷害。

三、想法制小人,讓小人無機可乘

有人說,哎呀,老師,你讓我哄小人,和小人說違心的話,干違心的事,你不如一刀把我給殺了。是啊,哄小人的日子著實不好過,那么,我今天教大家一招如何制小人。

運用這個法則:甲乙日主見壬再見戊己;丙日主見甲乙再見庚辛;戊己日主見丙丁再見壬癸;庚辛日主見戊己再見甲乙;壬癸日主見庚辛再見丙丁。

那么,這十個天干:戊己庚辛壬癸甲乙丙丁,這十種東西分別是什么呢?這就是具象全息物,如,戊,就可以是一尊彌勒,庚,就是一尊觀音等等,如你需要戊來制小人,就可以佩戴一枚彌勒;如你需要庚來制小人,就可以佩戴一枚觀音......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