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豐八字:紫微斗數2024流年命盤詳解

    3458閱    字型: 

下文詳細解讀2024年紫微主星四化,及流年輔星的情況。

廉貞化祿

廉貞化祿利商業繁榮、權力重建規則、桃花旺盛。廉貞是官祿主,廉貞化祿表現是事業心強、追求秩序,社會的考公熱情會更高;企業新領導上任的機會也更多,規章制度會更加完善。

利好行業:電子科技、網際網路、精密儀器等。

廉貞也是精神桃花,感情中的精神需求更多;網戀的緣分也會更多。震豐國學認為廉貞祿在夫妻宮、子田線、兄友線之人,桃花緣分會更明顯。滿足精神需求的服務業會火爆,比如心理醫生、玄學、國學文化等。娛樂、美妝、醫美等行業都會有升級利好的機會。廉貞也是搞好人際關系的好機遇。

破軍化權

變革、變化、轉型升級。改革創新勢必帶來損耗、需要付出代價不惜代價去進行變革。個人會表現為轉型、開拓新賽道、推出新項目,甚至換工作。

破軍化權會深度考驗一個人的應變、創新、變革能力。震豐國學認為變革能力強者,會開創出一片新的天地。五行屬水的行業,風險更高,海洋環保議題會受到更多關注。跨境電商、國際貿易會有很大的改變。

武曲化科

以名得財、以財得名,即先出名而后得財,也可以花錢來獲得名聲。理財謀略更強,對于商業、經濟的規劃力更強,金融行業會有創新。更多人得以靠專業技能、名氣、認知得到好的求財機會。利武職、制造、外科等五行金的行業。化科即公開、公布,財富曝光之象。

太陽化忌

太陽主貴不主富,名大于利。太陽是紫微盤重要的能量來源,太陽化忌會影響全局星耀的能量。本命盤落陷之太陽(太陽落在申、酉、戌、亥、子),再化忌,破壞力更明顯,消極的負能量會更多。

行業方面,能源、電力、動力行業會有壓力,能源短缺的情況更加嚴重。電力安全問題,電器爆炸、意外燙傷燒傷風險大。

職業方面,管理職責的崗位壓力較大,與領導處理關系會比較麻煩。挑戰權威、破壞規則,會帶來較大的損耗(比如違約、糾紛、失去工作等),以及由此引發的焦慮情緒。

太陽化忌,會令人的負面情緒增多,比如急躁、消極、悲觀。某些男性名人、領導聲譽受損,甚至身敗名裂。感情關系中,男性的表現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態。震豐國學認為如果太陽化忌在夫官線,感情更容易出問題。

健康方面,注意心腦血管疾病、眼部健康問題。男性健康問題更多。

流年輔星狀況

流年夫妻宮有流年的祿存、天馬。對單身的朋友來說,祿存會增加桃花緣分的機會。多外出參加活動,交友機會更好。對已婚人士來說,夫妻宮及三方星耀配合好的情況下,感情婚姻美滿、穩定。

夫妻宮及三方星耀配合差的情況下,感情變動較大,聚少離多的情況也會多。要么是自己經常外出、出差,要么就是對方經常不在家。

流年官祿宮的對宮祿存天馬,代表適合為工作外出,出差、跑業務會更加頻繁。祿馬交馳利動中求財。

流年兄友線有流年的擎羊,交友關系中容易因為自己的沖動而導致朋友關系出現危機。在花錢方面也很容易沖動,如果兄弟宮三方匯聚煞星多,那么破財風險會更大。

流年的紅鸞、天喜桃花在父疾線,在2024年通過長輩介紹的感情緣分機會多。

圖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