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有多焦慮?這張圖片測出你的真實狀態

    當前頁: 1/4    字型: 

在這個壓力越來越大的現代社會里,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些焦慮問題,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幫大家測一測,你的焦慮指數有多高吧!請認真觀察上方這張圖片,然后閉目回想5秒,在A、B、C三種物體之中,哪一個讓你印象最深?

 

A、散發藍光的燈球

B、坐在沙發上的人

C、散發白光的燈球

圖文:科技紫微

A、散發藍光的燈球

焦慮指數20%

現階段你的狀態很好,內心煩憂的事情不多,也許你最近生活比較順遂,所以對現狀算是滿意的。目前你心態很樂觀,看到的都是事物積極向上的一面,不太有耗損精神的情況。你會將很多精力放在實現自我價值的方面,對于外界壓力自有一套應付的邏輯,因此即使遇到挫折難題,你也能豁達面對,不被焦慮與煩憂困住腳步。

B、坐在沙發上的人

焦慮指數50%

現階段你處在有點焦慮的階段,現實事物如工作、感情等等帶給你不少壓力。由于多方因素的影響,你應付這些事往往有心無力,越是努力越是事與愿違,累積的負面情緒不能有效調節,讓你產生自我懷疑,信心大減。樂觀的心態在此階段會很重要,平常就要學著放松身心,自我調適與療愈,才能對抗焦慮。

C、散發白光的燈球

焦慮指數90%

目前你處于非常焦慮的狀態,任何微小的事情都能輕易觸動你的神經,讓你不安、暴躁。你的心態總是被周圍的人和事左右,工作和生活中既害怕出錯,又擔心承擔責任,總是小心翼翼處事,偽裝自我,這樣的你看似讓自己處在一個比較安全的境地,其實心理壓力極大,多慮不安,找不到方向。有時候還是需要多一些勇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找回快樂。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