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腳上穿的鞋子看你升職空間有多大

    1.7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在一些進階場所,職員判定一個客人是否富有,首先會看他的鞋子好不好來斷定。平時,你有沒有注意自己穿的鞋子是什么類型呢?或是喜歡穿什么類型的鞋子上班呢?它可是會隨時影響你的形象和升職運勢哦。

A.休閑運動鞋/跑鞋

B.高跟鞋/皮鞋

C.名牌鞋子

D.布鞋/學生鞋

E.涼鞋/拖鞋

F.時尚鞋子

源自:時尚占星 文/時尚牡丹

 A.休閑運動鞋/跑鞋

你是個容易相處的人,喜歡用大而化之的態度去處理問題,但個性較為懶散,缺乏上進心,很多時候會就此錯過升職機會。假如你想升職加薪,必須學會重視自己的問題,改掉一些陋習,積極地面對工作。

B.高跟鞋/皮鞋

你是個做事認真的人,非常有自己的目標,喜歡踏實地工作。在領導眼里,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員工,經常得到上司的提拔,升職機會比別人高,不過在同事眼里,你給他們的印象有點拍馬屁的嫌疑。因此,你除了認真工作和討好上司之外,公司的人際關系也不容忽視。

C.名牌鞋子

喜歡穿名牌鞋子的你,性格較為好勝、自尊心強,很多時有攀比的心理,對升職的欲望比較大,一有機會,決不放過。你的升職潛能非常大,不過由于你性格好強的緣故,升職之后,下屬未必聽你指揮,他們會有很多爛攤子等著你解決,因此,你必須提高自己的處事能力。

D.布鞋/學生鞋

你是屬于那種個性非常隨和的人,也許你會由于自身的條件不足,面對升職機會,你總感覺自己不能勝任,經常錯失很多升職的機會。你主要是缺乏自信,對自己的能力有懷疑,而不敢向前邁進,機會擺在你眼前,一旦錯失了,也許永遠沒有了,因此,你必須學會去爭取。

E.涼鞋/拖鞋

你對工作熱情不夠,總以為工作只是為生活,升不升職也沒關系。假如你繼續用這種態度工作,你很快會走上失業的道路,工作除了能生活之外,更多時是為了證實人生的價值,你需要從工作中發掘你潛伏的實力。

F.時尚鞋子

你是個喜歡自由安閑的的人,喜歡環境將就你,而不是你去將就環境,一旦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你就有換新工作的動機,由于你頻繁換工作,升職機會也相對較少。你必須學會專心做好一份工作,否則頻繁換工作的你,永遠也只能做一個普通職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