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你們的感情有情敵介入嗎?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正在戀愛的人來說,對戀情最大的考驗就是情敵的出現,當兩人的世界中有第三者闖入時,勢必會引起一場戰爭。想知道自己感情里是否有情敵介入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這一天你與戀人相約去郊外游玩,在甜蜜悠閑的氣氛中,享受完一頓豐富的午餐后,兩人拉著手一起散步,一不小心你踩到了一朵花,你認為會是什么花?

A、蒲公英

B、紫羅蘭

C、三色菫

D、瑪格麗特

A、蒲公英

選擇此項的你,身邊出現情敵的機率不大。不過,你是一個容易患得患失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時,心里總在擔心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對方是不是不再愛我了?總是處于這樣的心態中,使對方感到你有點讓人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與你相處,怎樣才能讓你那顆不安的心安定下來。而這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也就是你的“情敵”,如果你還不調整自己的心態,說不定哪天你們倆會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情敵,而導致分手。

B、紫羅蘭

選擇此項的你,身邊出現情敵的機率很小,但是你自己的心卻是你最大的情敵。你的戀人非常愛你,你們在一起時非常幸福。但是你卻要提防自己的心,有時會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而喜歡上別的人,哪怕只是短暫的迷失,也會深深地傷害到戀人那因為過于愛你而敏感細膩的心。如果你認為戀人就是自己要找的人,那就一定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認為對方是愛自己的,就可以隨便傷害,那樣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C、三色菫

選擇該項的你,身邊出現情敵的機率很大。最近你正在為了你們的感情而煩惱,至于因何事煩惱,卻又說不清楚,但是你的心緒不寧卻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從而讓別人乘虛而入。現在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未來將怎樣與戀人相處,想明白這個問題后,你就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

 

D、瑪格麗特

選擇該項你,身邊出現情敵的機率非常大。并不是你與戀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恰恰相反,你們兩個人愛得非常深,對方被你獨特的個人魅力深深吸引,愛得不能自拔。但是你那種陶醉于愛情中的甜蜜的樣子,卻招來了身邊人的妒忌,從而想出一些陰損的招數來破壞你們的感情。提醒你要適當收斂一下自己過份張揚的心態,讓自己平和下來。同時一定要注意提防身邊最親近的人,不要什么話都說,以免讓有心人聽了,趁機搗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