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惹官非

    9141閱    字型: 

面相手相上來講,有些特征比較明顯,一般出現就容易有官非出現。

一、生命線上有井紋

自手腕而起,一直向中指上揚伸延的一條掌紋稱為生命線,若在生命線中間有井紋入侵,形成包圍在生命線中段的一個格子,代表其人會有牢獄之災。而井紋出現的位置能看出那年易犯官非,于該歲數易有牢獄之災。

二、奸門有黑色

眼尾魚尾紋位置稱為奸門,主一切口角官非,若此處發青暗之色,代表容易出現牢獄之災,不一定因為自己的事而被判刑,也有可能受人牽連而致。

三、在山根上部之的面相

多以牢獄之災應驗,在左右側多半患胃病。在此處有痣的朋友,滴天居士建議請需多奉公守法,切莫有僥幸心理出現。

四、男性眉毛過粗或象扇形過粗

這個在面相上代表男的好色,一生有可能出現一次牢獄之災,在婚姻上宜主配成熟型的老婆,這種男人需要自己多注意節制。要控制好自己。

五、在眉間出現逆毛且雜亂者,或者眉毛形狀尖硬而向外張者

性情急沖而暴澡,多犯官司牢獄,這類人容易因為一時的沖動而犯下錯誤。

從面相上看一個人有牢獄之災對普通人來說難度比較大,除了上面的五條,還有的就是多在細微的變化上了,不過有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人生最關鍵的就是要多從善事,尊紀守法。

據都市快報報道,繼導演張元戒毒復吸被抓后,編劇寧財神也在昨天因吸毒遭到警方控制,據了解,已有近7個月吸毒史的他將被行政拘留15天。

寧財神的面相中眉尾太下垂,男性這種面相,缺乏自制力,容易為環境或朋友所誘惑,同時此人鼻大,財運還不錯,就是眼神孤傲放浪,喜歡標新立異,希望能早日遠離毒品。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