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8700閱    字型: 

說到關口,一般人理解不了。從命相風水的角度來說,就是人走到某一年里面對的一個關鍵年份,往往容易有大病或大災,甚至生命之憂,這些稱之為“關口”。這個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的就是各人的關口年齡不一樣。但據一些經驗和實踐總結,關口又以下面這些年齡的最多、最為應驗。(以下歲數皆以虛歲為準、

一、小時候7、8歲、13、14歲是關口

對于小朋友來說,一般到了7、8歲,以及13歲、14歲這些年份要注意一下,因為這時上耳運,以及走完耳運的流年,代表部位的變化,因此,也比較容易發生病災的年齡。重點防水、防受傷等,因為耳通腎是水,又金耳木耳,易受外傷等。

二、年青時注意15歲、25歲、28歲,也是人生關口

而年青的時候,對于大多數人來說,15歲、25歲、28歲間有時也是一個關口,往往面對人生很多選擇、大變化,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比如六親、長輩健康有問題等等,也是要注意的關口年份。

三、31歲、35、40歲是年青向中年過渡要注意的關口

在年青向中年過渡的年齡段里,最要注意的年齡是31歲、35歲、40歲間三年,其中31歲是開始走完額運走眉毛運,由火過渡到木的部位。而35歲是走完眉毛運過渡到走眼睛的運,也是一種部位的變化,而40歲間是眼睛的運即將走完,這些往往都有一些事情發生,比如身體健康,父母、長輩健康等等。要重點注意肝、肺部的毛病等。

四、41歲、50歲、51歲間是中年最要注意的關口

家可以留意一下,很多明星有大病大災的很多是在這三個年齡中的其中一個。原因在于是流年從面相中的上停轉到中停,然后由中停準備轉到下停的年齡分界點,自然代表一種變化,要么變好,要么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其中以41歲、51歲間這兩個年齡時常應驗。

五、60歲、61歲、71歲、73歲、74歲是人生晚年要注意的關口

60歲、61歲間是人生中開始走晚年嘴巴的年齡,而71歲開始是走下巴的年齡,這些也是一種部位的變化,一種大的轉移,因此,老人在上面這幾個年齡段要很注意。而73歲、74歲是一種不成文的俗例,正所謂,73歲、84歲閻王不請自己去,這些也是要很注意的關口。

所以,在生活中每逢遇到這樣的年齡段,無論是自己還是六親,長輩等,都要提前注意一下,防備一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