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8269閱    字型: 

因為受自身和社會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如今單身的大齡青年越來越多,父母的催促,親戚朋友的詢問,再加上自己的需求,搞得這些剩男剩女們不勝其煩。可找物件不是買東西,什么時候想買都可以買到,想要找一個心儀的伴侶,首先得有機會去認識,身邊沒有合適的異性,再怎么想也沒用。而想要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最好的辦法就是催旺自身的桃花運勢,讓身邊的異性多起來,才有可能遇到喜歡的那一位。本文從風水的角度教大家一些催旺桃花運的辦法,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想要在家中催旺桃花,首先要找到屬于自己的桃花方位,這個方位可通過自己的生肖來確定。通常情況下:

  • 生肖屬鼠、龍、猴的朋友,桃花位在正西。
  • 生肖屬馬、狗、虎的朋友,桃花位在正東。
  • 生肖屬雞、牛、蛇的朋友,桃花位在正南。
  • 生肖屬兔、羊、鼠的朋友,桃花位在正北。

找到了自己的桃花位之后,可用如下方法進行催旺:

  1. 將臥室設在自己的桃花方位,并將臥床放置于此,每天睡在上面,慢慢的自己的桃花會越來越旺。
  2.  假如無法將臥室設在桃花位上,也可以將此方位打掃干凈,擺上花瓶,再插上四枝鮮花。注意一定要在花瓶中放鮮花,而且只要是花枯萎了,便要及時更換。花的顏色應以鮮艷為主,例如紅、粉紅、黃色、紫色等。忌諱黑色與白色。
  3. 也可在桃花位上擺放魚缸,養幾條顏色鮮艷的魚,但是忌諱養金龍魚或鯉魚,黑色的魚也不適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