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冥王星的相位

    1.9萬閱    字型: 

火星與冥王星呈0度

這個合相的人外觀給人活動力很強的感覺,他們可以把留存的精力爆發出來,具有超越凡人的耐力,擁有比普通人更多的見識來完成事情。在面對危險時,他們有充足的勇氣和意志力來克服,甚至面對死亡也不退縮。無論這份氣力是受人肯定或是有破壞力,都要視天宮圖的趨視而定。不管是火星的欲望本質,或冥王星的意志本質都是判定的因素。若火星較強,這個合相會偏重個人的性欲、貪婪及自負,具有潛藏的危險性及破壞性。

火星與冥王星呈60度

這個分相帶來不可思議的能量、勇氣及意志力。在意識或潛意識的狀態下,他們會運用自然界的氣力作各種改變,以匡助自己。所有冥王星的分相都會引匯出一種不中斷反省重組的改變,使得他們的領語力更加提升。由于火星主導身體的肌肉系統,所以這個分相的人會對運動方面產生愛好,這運動極有可能是瑜伽術,由于它也是另一種引導重生的方式。

火星與冥王星呈90度

這個四分相會由于過度的個性而引發危機。除非星宮命盤中其他因素能夠調和,否則,這些人會以蠻力去爭取他們欲望的物件,而缺乏仔細的計劃,交涉的禮貌及愛。他們的意志力非常堅定,但卻缺乏方向感。這些人通常會被暴力的場面吸引,例如戰爭、革命及暴動。他們會有獨裁的傾向,這是由于他們以為自己的意見就是對的。對心靈境界期待很高的人,會在欲望與意志之間產生沖突。當有理智、紀律及社交能力的特征時,便造就出偉大的成就。

火星與冥王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具有發展成熟的意志力,及反省自己、反省一切行為的能力。假如情況需要,他們會絕不留情地護衛他們認定的真理。他們沒有畏懼,更不會被恐懼、危險擊退。某些人對生命有著積極熱情的態度,把生活看作是源源不絕的生命泉源,而絕不是靜態的現實情況而已。通常,他們有強健的體格,且有旺盛的精力。

火星與冥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在個人的欲望、行為方面由火星控制,個人意志方面由冥王星控制,兩者與行動力及基本的改革有關系。這個對分相來的誘惑是利用冥王星所具有的集體氣力,來滿足火星具有的個人私欲。個別例子,會出現暴力頃向的獨裁人物。這些人必須學著正確運用他們的能力,由于他們行動會對自己及其它人造成不可思議的影響。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