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與火星的相位

    1.7萬閱    字型: 

水星與火星呈0度

這類人的合相有敏銳的心靈和豐富的心靈能力,也有介入別人成為合伙人的傾向。這對成為記者或調查員是好的遠景,對用行動來獲得資訊的人也是需要的。這類人具有積極的想法。并且能正確的說出他們決定采取的行動,也具有決斷力。他們常會表現出對政治和演說的愛好。個人有喜愛辯論的傾向,并會帶來矛盾的議題。他們是具有競爭力的,喜歡表現出他們擁有較多的知識和智慧,讓人覺得他們高人一等。他們慣于激烈地表達感情,并指出他們的關心。

水星與火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可帶來心智方面的精力及嚴謹的思辯能力。最大的特色是他們性格中的果斷。這種人絕對說一是一,不會有模棱兩可的情緒,他們對自己的作為有明確的計畫,是有效率,有生產力的工作者。同理,他們傾向于把自己的想法落實。總而言之,這個分相的人,有很強的辦事能力,能夠把每一件事辦得妥妥當當。

水星與火星呈90度

這個四分相能使人心智活絡,布滿活力,并且有過度反應,易怒、好爭斗、好結黨羽的傾向。這種人在聽人說話時,常動不動就發怒,還會以惡毒的字眼響應對方。為了克服這個四分相的缺點,這種人必須更有耐性,謹慎地與人溝通,學習當個好聽眾以明確了解其它人的看法。他們必須牢記,自己的判定并非絕對正確。這個分相還會帶來身體上的毛病,神經系統的問題。

水星與火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在精神方面具有充沛的活力。由于他們的心智具有高度的承受力與深度,因而能夠從事嚴厲的研究工作。至于他們的潛力可發揮至何種程度,則需視他們運用時間的技巧。這種人的溝通方式及說話方式具有一定的戲劇性及權威感,因而非常適合擔任播報員及評論員的工作。由于他們希望能夠成為公家意見的主導者,這些人常投入政界、法律界,或其它足以提供他們機會成為意見領袖的專業領域。

水星與火星呈180度

這個分相使人易與人沖突,而引發言語上的爭辯。此時,他們要冷靜地想想爭吵的負面作用。這種習性,會使他們不受歡迎。這些人愛挑毛病、尖銳、好批評并固執地運用精確的字句及想法。此外,他們的率性,會使他們變的過份較真,或完全不明白對方的觀點。他們的想法都太過于主觀,并且自以為是,只要有人批評他們的想法,就有如消滅他們的人格一般。他們的欲望及情緒,時常會限制理性的思考。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