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冥王星的相位

    2.5萬閱    字型: 

太陽與冥王星呈0度

具有這種相位的人擁有有力的天賦,他們意志力集中,可以改變自己和周遭的事物。由于有極大的氣力可以為所欲為的運用,這是他們可以看透事物的主因。對這類人來說,學習把他們的意志和精神意志融合成合諧的狀態是很重要的。假如他們不能做到這一點,他們以往的努力將會反彈回來,造成自己的毀滅。具有這種合相的人擁有極大的能量,假如走得太過極端,可能會變成獨裁。

太陽與冥王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可以帶給人意志方面無窮的能量,源源不絕的資源,使得這種人能夠不中斷的自我反省,再自我肯定,并由復雜的環境條件中,堅定自我的意志。一種細微不可測知又強大的精力,可以由這種人身上持續流散出來,這使得他們有著凡人所沒有的耐力。

太陽與冥王星呈90度

這個四分相會帶給人無窮的潛能,這種人會把自己的意愿強加在他人身上。他們希望能夠控制別人,所以不但具有強迫人的能量,也有主宰人的權力。這種欲望應該向內發展才對,他們堅持己見的態度,會導致旁人的憤怒。他們對待異性,也可能有過度暴力的傾向。

太陽與冥王星呈120度

這些人的意志力及專注于事物的精力非常非凡。他們具有重組反省,提升及改變生活中各種現況的能力。假如星宮命盤指出他們在精神方面有高度發展的傾向,他們可以是積極、熱情的領導者。他們對眼前的局面能有所透析,這使他們清楚地曉得在何時何地,才能最有效地運用精力及資源。

太陽與冥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的危機來自于這些人自我壓抑的天性,他們會不中斷地對環境抱怨,或抉剔四周的人。這些人在表達自己的看法時,顯得非常激動,尤其是他們企圖以自己的看法來改變世界時。當其它人反對他們的意見時,沖突會立即發生。這個分相象征的這些人唯有借著不中斷的自我反省才能獲得重生,更進一步建立和諧的關系。這種人的表達方式直接而且帶有壓迫感,會使人感到恐懼與困擾,所以這些人很難得到旁人的支援與匡助。在感情及性方面,他們會過度沖動。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