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冥王星的相位

    2萬閱    字型: 

月亮與冥王星呈0度

有這種相位的人有強烈的感情,而且意志力很強。而且對周遭的環境有強烈的支配欲。對其他人來說,他們也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他們也傾向于讓過去歸于沉寂,并創造出全新的感情經驗。他們無所畏懼,愿意冒險。所以他們也追尋生命中極端而劇烈的改變。他們可能以特殊的方式來處理家庭問題,為家庭生活帶來溘然的改變。有時候他們的率直和過度壓抑會使女人逐漸疏遠。

月亮與冥王星呈60度

這個分相的人有一種觀念,他們以為“思想即是一切”。他們的意志力會以一種建設性的方式引導他們的想象力。透過這個,他們會調和自己的現實物質生活及精神方面的情感生活。這種不中斷省思、重組生活中多種矛盾的能力,會使他們永遠精神抖擻,身強體健。這些人懂得怎么把生活中糾纏不清的結解開,終止舊的情緒,開展另一個新的目的。

月亮與冥王星呈90度

這個四分相會造成性格上具有強烈的情緒,再加上喜好對人作精神分析,使得他們四周的人,尤其是女人,感到非常不安閑。他們強烈地希望能夠忘掉過去,或摧毀一切限制他們的人、事、物。他們對自己的家庭及父母會十分粗魯,而且從不愿忍受其它人帶給他們的阻礙。假如家人嘗試要改變他們的決定,則必然會帶來沖突,引起他們的忿怒。

月亮與冥王星呈120度

這個分相具有高密度的情緒,并有不中斷反省以調整自己情緒的能力,對于因環境而引發的情緒問題,他們也會以同樣方法解決。他們的情緒完全受意志力控制,并以強烈的方式爆發。這種人有強烈的意志力、勇氣,足以克服所有的困難以達到物質及精神上的成就。通常他們對于隱藏在表面現象背后的因素,有強的直覺能力,他們在面對外在人事物及處理實際工作時,會充分運用自己的意志力及想象力。由于他們清楚地曉得,惟有靠自己的意志力,才能使自己的想法具體落實,并具有權威。

月亮與冥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顯示一種控制,影響之下,有這種相位的人會頻繁地重組家庭、交朋友。這些人與其它人相處時,會表現強烈的憤怒,使其它人很難感到輕松。他們會為了金錢及共有的財產而與人吵架,可能會為了遺產而與家人爭吵,這些人也會由于受到家人干擾而引發其它爭辯。這個分相也會對愛情抱著激烈而嚴厲的態度。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