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打老婆

    1.5萬閱    字型: 

姓名對人的影響是無處不在的,性格、運勢、情感統統包括在內。一起來看看,姓名中有哪些筆劃的男人有暴力傾向,喜歡打老婆。

一、姓名人格或總格中有7、13、21、22、27、30等筆劃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的男人很要面子,最不喜歡別人揭他的短,也最不喜歡別人與其對著干。而且這類男人不善言辭,當你在不斷揭他的短處,而他又說不過你時,便會施以拳腳,讓你閉嘴,讓你收斂。因此,假如你的老公屬于此類男人,那你就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發生矛盾時一定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陳芝蔴爛谷子什么都說,專揭他的傷疤,那結果可能就是你要皮肉受苦了。

二、姓名人格或總格中的9、14、25、28、33、47等筆劃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數的男人屬于悶葫蘆型,平時受到什么不公和委曲時很少說出來,都憋在心里。但是,一旦喝酒之后,在酒精的麻醉之下,平時壓抑在心中的不快便會統統翻出來,來一個大發泄。這時的他是沒有理智的,打人摔東西都可能會發生,直到將心中的郁悶完全發泄出來以后,酒也醒了,人也平靜下來了。針對此類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平時多注意與其溝通,多誘導他將心中的不快說出來,不要老悶著,心里沒有怨氣了,也就不會借酒發瘋了。

三、姓名人格或總格中的10、32、38、40、41、43等筆劃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的男人會為了錢而打老婆。這種男人是最不可取的,他們自私、愛享受,將老婆當作為其服務的工具,不僅不體貼還經常因為各種事情而動粗。例如他有外遇了,或者是跟老婆要錢不被滿足,或者是老婆向他要錢不愿給時,都會對老婆施以拳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