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字里包含哪些筆劃數最旺運

    13萬閱    字型: 

開公司的人沒有不希望賺錢的,而能否賺到錢卻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公司的名稱起著不小的作用。如果想使自己的公司發展順利,獲利豐厚,一個好的名字是必不可少的。那怎樣給公司起一個旺運的吉利名字呢?除了要結合公司法人的八字命理以外,名字筆劃數是否吉利非常關鍵。本文從不同行業的五行屬性出發,介紹一下從事不同行業的公司,使用哪些筆劃數的名字最吉利。

一、五行屬火的行業

五行屬火的行業包括電子、電器、IT業、飲食、飯店、賓館、工廠、百貨、美容、光學、照明、照相、眼鏡、電力、爆竹煙花、冶煉、易燒易燃的油類酒精類、理發、化妝品、裝飾品、工藝品、塑料、輪胎、電信、鐳射、印制、評論家、軍界、文藝文字、文具、作家、寫作撰文、教師、文秘、出版、政界等。

吉利的筆劃數有:17、18、37、38、11、21、31、32、41等。

二、五行屬土的行業

五行屬土的行業包括土地買賣、房地產、建筑、土產業、農蓄、農牧、飼料、機械買賣、中人、介紹業、管理、企業顧問、設計、秘書、農作物、經銷商、代理商、防水業、水泥業、石板石器、瓷器、代書、當鋪、古董家、鑒定師、制糊或售糊業、所有中間商人、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代理、管理、護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秘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因土附火而生〕。又領導事業〔即進階官或高職〕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等。

吉利筆劃數有:29、39、13、23、24、33等。

三、五行屬金的行業

五行屬金的行業包括金屬工具材料業、機械制造業、鐵工廠、西工黑手界、金玉珠寶制售業、武器制造業、打鐵店、五金制品業、鋁窗工程業、采購員、雕刻業、鐵模工、外科醫生、牙醫、律師、法官、審判員、執行者、音樂家、裁縫師、金融界、爆破業、特殊冒險任務執行者、思想滲透部門、調查門部門、堅硬技術業、超鋼鉆石處理切割業、鉆具制售業、交通器具販售業、鑒定師、科技專業門(屬獨立超然系統)、能自我決斷發揮的事業,為主宰關鍵之部門而非領導者。記者、新聞傳播業、民意代表、消費者基金會、公務稽核人員、稅捐部門、公懲會、屠宰業、獸肉販賣業、拆船、拆屋、破壞業、度量衡、鏡業等。

吉利筆劃數有:16、25、35、11、21、31、32、15、45等。

四、五行屬木的行業

五行屬木的行業包括木器,木材,家俱,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音樂,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藥物醫療[中醫類].等……  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醫院。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行業等。

吉利筆劃數有:15、45、29、39、16、25、35等。

五、五行屬水的行業

五行屬水的行業包括進出口貿易、國際企業經營、汽車維修、管理顧問業、百貨業、超市超商、運輸業、漁業、水族館、航空業、廣告業、廣告設計、商品設計、網路美編、建筑設計、補教事業、房屋代銷、觀光業、房屋仲介、大眾傳播業、演藝圈、IC設計業、政治、加油站、娛樂業、飯店業、醫生、土地開發設計、植物養殖業、花店、農業、出版業、化妝品、火鍋店等 。

吉利筆劃數有:13、17、18、37、38、23、24、33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