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財運——你能成為富翁嗎?

    6.6萬閱    字型: 

數開始于1,終于10,周而復始,迴圈不窮,而順序卻不亂。易學中講“世間萬物皆有數”,數,是描述一切物體從產生到覆滅的全過程,也是預測所用的一種方法;理,是指天地、人生的大方向。也因如此,姓名的筆劃數顯得尤為重要。姓名中的筆劃數各自有自身的自然力,這種力有吉兇之分,就好像天地有陰陽,萬物有柔剛一樣,所以組成姓名的筆劃數不同,誘導力也不相同,由此也會產生不同的吉兇來支配人生。說起來朋友們關心最多的就是一生的財運,我們不難發現財運好的人,在名字的筆劃數里都有所體現。下面我們就歸納了一些跟財運相關的筆劃數,朋友們看看自己名字是不是恰好與它吻合!

在姓名81個數位當中,有關于財富數的筆劃有很多,如果姓名中人格、地格和總格中有這些數的話,此人一般財運較旺。這些筆劃數雖然跟財富有關,卻都有著不同的暗示。

人格、地格和總格有15、16劃的人天生就有福氣。他們心地善良,心態樂觀積極,不會過于偏激,意氣用事,凡事以和為貴,在人際交往中非常受人歡迎,婚姻也會較美滿。尤其16劃是大吉數,有首領運,獲財、壽、福三德之數,主心地仁厚,財運旺,常居于高位,如遇貴人幫扶則更能成就一番大事業。人格、地格和總格有23、24、29的人求財心很強,這其中23劃是很容易就賺到錢的筆劃數。這類的人也很容易滿足,基本上可以靠自已的努力,得到很好的財富收獲。

我們都知道24劃是個大吉數,姓名中能用到此數,一切困難皆可順利度過,而且才略謀智出眾,主白手起家,財源廣進,晚年富貴。雖然出生時家里不一定很富裕,但長大成人后,他們對金錢的欲望越來越強,會拼命攢錢,有此組的筆劃的人,大多數都能成為有錢人。

而11、21、31、41是財運最旺、工作斗志最強,同時賺錢的意愿最高的筆劃數,也稱為首領數,可以說他們是天生的工作狂,這樣不辭辛勞的努力賺錢,不管是男性、女性,都是財運很旺的。

39劃是比較善于運用腦筋、智慧,勞心不勞力,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來進財的,對男人來說,也是很容易成功賺錢的筆劃。

32劃主財運最旺,但是相對來說是屬于輕松進財或是運用腦筋,多會選擇以動口的方式進財的,具體的說一般會做與人打交道的業務、銷售等工作,對于男性來說賺的是輕松錢,對女性來說是第一名的吉祥筆劃數。

35劃和32劃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屬于輕松進財的誘導數,稍稍動動腦筋,便有錢財進口袋。

37劃相對來說屬于辛苦勞碌的命格。這類人能夠用不怕艱難的方式來進財,也是很容易獲得成功賺錢的筆劃。

總格有41的人,是典型精打細算致富的人。在金錢上,他們從不會吃虧,買東西最精于貨比三家。也因為這樣,他們容易積少成多,而成為有錢人。 

48劃是財運比較不錯的,此數為德卦,大利老師、顧問等職業。充滿智謀才華,能助人成大業,有德有信,功名利達,可享受天賦的財富。

姓名81數的暗示力常見于五格各筆劃中,它們互相承接、組合形成相克或相生的變化,并非單一的數理就可以判斷的,想綜合衡量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必須考查各格之數及綜合全部的數理才行。財運只是整體運勢的一部分,雖然沒錢是萬萬不能的,而錢也并不是萬能的,它有很多買不到的東西,比如幸福、榮譽、成就感…一生能平順、安康,本身就是人生的一筆巨大財富,也是很多人求而不得的。當然,如果在此基礎上再獲得一定的財富,自然能使人生錦上添花。只要通過自身的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財富必然會持久的垂青于你的。

源自:董易林周易研究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