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女人對男人言聽計從

    7444閱    字型: 

在當今時代里,女人們越來越自立,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越來越具有競爭力,在職場中打拼絲毫不遜色于男人。但是也有一部分女人,因為性格、欲望、情感等原因,對男人特別依賴,而且到了言聽計從的程度。下面我們從姓名數理的角度來分析一下,起什么名字的女人容易有這方面的傾向。

注意:本文涉及到的筆劃數均以繁體字為準,而且所列舉的數理一定要將人格數和地格陣列合起來看,才符合條件。

一、姓名人格、地格中有19、25;23、22;25、25;29、23等組合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組合的女人天生對物質有強烈的欲望,喜歡打扮自己,看到好看的衣服,化妝品便忍不住想買。而自身的經濟實力又不能承受這樣的高消費,這時便會尋找男人來為其買單。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得必然有失,既然讓別人來為自己付錢,那就要聽別人的,別人讓做什么就得去做,慢慢的就變得言聽計從了。

二、姓名人格、地格中有17、20;19、32;20、22;25、33等組合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組合的女人特別沒有自信,總覺得自己能力差,不夠好,而且這種不自信體現在方方面面,其中當然也包括感情。當自己的喜歡上某個男人,而對方也對自己很好,同時又有出眾的能力時,便會非常依賴對方,事事都讓對方拿主意,對這個男人言聽計從。

三、姓名人格、地格中有12、22;17、28;20、38;28、29等組合

姓名中有上述筆劃組合的女人天生有一種戀父情結,也許是從小沒有體驗到父愛,因此當遇到成熟穩重的男人,讓自己感到很有安全感時,那種渴望父愛的情緒便會釋放出來,讓對方當做自己的父親那樣,去依賴對方,從而對其言聽計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