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讓男人無法拋棄

    7110閱    字型: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得到男人獨一無二的愛,在愛情或婚姻生活當中,很多女人能夠很好的掌控男人對自己的心,同時也可以聰明的去化解一些生活中的矛盾,最終讓自己成為男人無法拋棄的女人,那么到底什么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無法拋棄呢?

1、八字官印相生的女命,獨立又依賴

獨立的女人會保護自己,身上散發一種非常誘人的荷爾蒙,對于任何事情都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就會吸引很多的男人,現在男人對于自立的女人都是比較喜歡,因為在生活當中不會給自己添麻煩。當然為了能夠滿足男人的成就感,還有在婚姻生活當中,可以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保護,獨立的女人也要學會依賴男人,才可以更好的讓男人欲罷不能,在該獨立的時候要獨立,需要依賴男人的時候就要依賴。

2、八字中食神為喜用的女命,聰明又糊涂

聰明的女人一定是最討巧的,不管是在工作當中還是生活當中,只要智商很高的女人,都知道如何掌控男人的內心,同時知道該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才可以讓自己的愛情更完美,但是在婚姻生活當中太過精明也不好,也要適當有點糊涂,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只要沒有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對你說了一些善意的謊言,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福爾摩斯,當時就戳穿老公的謊言,這只會讓老公感覺到你太精明不留情面。

3、八字中傷官合煞的女命,干練又嬌弱

干練的女人一定是最有魅力的,加強自身的素質,提高個人的修養和內涵。內外兼修的女人,就算是沒有愛情也會散發出非常耀眼的光芒,那么對于這樣干練的女人,肯定是在生活工作的過程中,吸引了很多成功男士的目光,但是在婚姻家庭這個需要溫暖的地方,是不需要太過強勢干練的,而是要展現出自己柔弱嬌弱的一面,讓男人有保護的欲望。

4、殺印相生的女命,知性又霸道

在男人的朋友面前,要展現出自己的知性大方和魅力,并且和男性朋友接觸的時候,要展現出自己非常有涵養的一面,不太過熱情,但是也絕不冷淡,這樣就會讓你的老公感覺到非常有面子,但是太過知性會讓男人感覺到一板一眼,所以在兩個人單獨相處的私密空間,你就可以展現自己小女人的蠻橫霸道,讓男人感覺到有情趣,自然對你放不下又怎么舍得拋棄。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