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解析——張柏芝的感情為何波折多

    6740閱    字型: 

折騰了3個多月的“鋒芝”風波,在經過沸沸揚揚的喧鬧后,最終以雙方的和解分手收場。關于這對“金童玉女”的最終結局,大家也是議論紛紛,說法不一。俗話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明星每天生活在眾多媒體的鏡頭之下,各種磕磕碰碰的事情也被無窮放大,在所難免。鋒芝的家事,筆者不想多加評論,然而關于張柏芝的名字,很想和大家分析一些看法。

從張柏芝的出生日期來看,張柏芝性格屬于旺火命的人。名字中的“柏”字,柏指柏樹,寓意的特點為性格如同柏樹一樣筆挺,外表堅強,碰到事情,不會退縮,很執著,一根筋到底,但也存在缺少迂回變通的問題。“芝”代表柔木,外剛內柔,內心有軟弱的一面。“芝”同時也屬于細菌類的植物,屬于生長在有陰暗濕潤的地方,用在女名,容易受不好的桃花影響。

這個蘊含“木”能量的名字生旺了原局八字中的火,形成了木火通明格式。在五行中,“木火通明”代表富有才華和名氣,但缺點也很鮮明,由于“火”過旺容易急躁,所以常會由于沖動而做出后悔的決定。另一方面作為一生中心點的人格數理為“屋下藏金”格,代表富有錢財,但卻波折重重,即要經歷各種各樣的挫折和事情,而代表中年之前運氣的“地格”數理更是“多難”之數,代表辛苦及不穩定,壓力非常,而代表三十五歲的“總格”數理即為沉浮不定之數,同樣是難于穩定的數理,所以由此可看出柏芝離婚之后亦較難有穩定的感情生活,可能要經歷三次以上的婚姻,才能找到屬于自己的婚姻伴侶。建議起一個帶“陽光”氣息的藝名或英文名,可以壓一壓正名中不正桃花帶來的負面影響。

附件:張柏芝名字五格數理分析,名字筆畫是以康熙字典繁體筆畫為準,并非以簡體字筆畫計算,請大家留意。

張柏芝(張栢芝):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11 9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為:12 21 20 31 11

           張  11 天格 12

外  柏   9    人格 21

格  芝  10 地格 20

11                        總格 30

  1.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兇)
  2. 人格20的解析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兇)
  3. 地格19的解析 (多難)風云蔽日,辛勞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兇)
  4. 外格11的解析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5. 總格30的解析 (非運)沉浮不定,兇吉難變,若明若暗,大成大敗。     (半吉)

源自:黃韻菱易學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