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取什么名字可旺夫

    2萬閱    字型: 

1、人格生地格的名字

從姓名五格的角度看婚姻關系,通常以人格代表女人自己,以地格代表女人的另一半。假如女人的姓名中,人格筆劃數生助地格筆劃數,則該女人便具備旺夫的特質。因為,人格生助地格,相當于女人具有生助自己丈夫的能力,當然旺夫了。

2、八字喜官殺,名字財官兩旺

在八字中,女命以官殺星代表自己的夫婿。八字以官殺星為喜用的女性,本身便能嫁一個好丈夫,假如自己名字中又是財星和官星所代表的五行居多,則此女人也會有旺夫的能力。如某女八字以水為官殺星且為喜用,而她的名字中大多為金、水五行,也就是具有財官兩旺的資訊,也就相當于有了幫夫的能力,自然也是旺夫的了。

3、八字忌官殺,名字印旺

假如女人的八字以官殺星為忌,代表其容易受感情或是另一半的拖累,感情易有波折,難以穩定。假如自己名字中以印星所代表的五行居多的話,則可以有效彌補八字中的不足。因為姓名中的印可以化泄八字中官的力量,用其來生助自身,也便達到了旺己旺夫的目地。同樣以上述為例,女性八字中以水為官殺星而且為忌神,那么在她的名字中屬木的五行居多,便能夠木火相生,轉忌為旺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