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生不逢時婚姻不順

    6218閱    字型: 

一、巳時出生生肖

也就是上午9點到11點出生的生肖鼠,因為八字中年支子水與時支巳火相克,其人祖業淺淺薄,家世清貧,父母難助,貴人不臨,全憑個人奮斗。此外,其人在事業上也會遇到很多困難和阻力,雖然很是努力付出,卻難有大的成功。縱使品德良好,性格溫和,怎耐命運使然,難有幸福的人生,婚姻生活易有離婚或重婚現象。

二、午時出生的生肖牛

也就是中午11點到1點出生的生肖牛,因為八字中有桃花煞,無論男女個性都比較風流,不重視婚姻生活,容易背著伴侶在外面偷吃,從而使自己的婚姻出現破裂,離婚的可能性很大。此時出生的生肖牛假如想讓自己的婚姻穩定,便要約束自己的行為,不要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理智的看待情感,方可享有幸福的人生。

三、子時出生的生肖兔

這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兔也是屬于命帶桃花煞,無論男女都是風流多情之人。其人家庭觀念淡薄,對待感情不忠誠,只在乎自己的感官享受,尋找情欲上的滿足,因此婚姻大多不能持久,會有離異之事發生。這個時辰出生的兔人一定要注意控制和約束自己欲望,戒除自己貪淫好色和喜新厭舊的不良心理,這樣才會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四、酉時出生的生肖龍

與上面兩個生肖相同,這個時辰出生的生肖龍同樣也是命帶桃花煞,無論男女都是喜歡在外面風流,不顧及家庭和婚姻的人。雖然此時出生的龍人性格溫和,氣質出眾,財運也很旺,但正因為這些優勢反而成為其在外風流的資本,加重了婚姻的不穩定,離異、重婚的機率非常大。因此這個時辰出生的生肖龍對待感情一定要專一,嚴格約束自己,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維系自己的家庭和婚姻。否則,不但不能享有幸福的生活,還可能會因為自己的濫情而導致破財,甚至會影響身心健康。

五、子時出生的生肖羊

這個時辰出生的生肖羊,因為八字中有紅鸞星入命,一生異性緣旺盛,深得異性的喜歡,本人也不是一個忠于感情的人,會借助于自身的優勢而在外留情,很少會顧及到伴侶的感受。因此,其人一生婚姻不順,常會因情破財招災,感情生活不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