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名字的人對父母很孝順

    1.1萬閱    字型: 

一、姓名人格生天格

姓名五格中,人格代表自己,天格代表父母、長輩、上級、領導等。假如姓名中天格五行生人格五行的話,其人貴人運特別好,能得到父母長輩的疼愛和領導、上司的賞識,事業上會比較順利和成功。而假如人格五行生天格五行的話,則其人會比較服從父母或長輩的管教,小時聽話乖巧,長大了對父母很孝順,也很照顧。

二、八字身弱姓名中印星強旺

通常八字身弱的人,都以印星為喜用,而假如姓名中印星的力量強旺的話,命主便可以得到有力的幫扶,使自身力量增強。具體表現就是從小很得父母的疼愛,會與父母很親近,同時也很知道心疼父母,對父母很孝順。

三、八字身旺姓名中財星強旺

八字身旺的人,大多以印星為忌,喜財星來泄化自身的旺勢字。因此,八字身旺以財星為喜的人,最喜姓名中財星力量強旺,這樣可以使命主八字中的五行力量平衡,運勢更為順暢。具體表現為個人非常能干,財運很好,會憑借自己的實力開創事業,而獲得成功。同時,也能知道回報父母,對父母很孝順。

提醒:姓名對人命運的影響力遠遠小于先天命局,因此姓名的力量只起扶助作用,具體還是八字在起作用。因此看一個人的命運好壞,要將各方面因素綜合起來分析,才更加準確,且不可以偏概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