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造旺財旺運的客廳風水

    2.3萬閱    字型: 

 一、進門即見客廳

客廳是家人日常活動和接待客人的重要場所,最好是與大門相連,也就是說一進大門即可看到客廳,既方便進出,也能夠保持臥室、書房等區域的私密性。而且從風水上來說,假如家中的客廳需經過臥室或廚房才可到達,容易使家人的工作或業務有脫軌、出紕漏的可能。 

二、客廳宜寬敞整潔

客廳是家中接待來客的區域,代表了一個家庭的臉面和品位,因此客廳最好要寬敞明亮,而且要隨時保持整潔,這種才會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有利于自己拓展人脈,發展事業。此外,工作一天回到家里,待在干凈整齊的客廳里,可以使身心得到徹底的放松和休息,使自己精力更加充沛,工作更加出色。

三、客廳光線要充足

古人說“廳明室暗”,意思就是說客廳的光線一定要充足,空氣要保持流通,使客廳內隨時充滿陽性的能量,這樣整個家庭的好運指數會提升很多。而且如果客廳的燈泡或日光燈壞了一定及時更換,可以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增家庭的財運

四、客廳地板要堅固

客廳的地板象征著一個家庭的根基,因此一定要堅固平穩,這樣才能夠保證家庭的運勢平穩,不會出現動蕩。一旦發現有客廳的地板有破損,應立即補換更新,否則,不但會影響家運,而會導致破財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