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學起來!有錢人旺財的秘法

    7574閱    字型: 

房屋的居住對我們運勢影響頗大,當你想為自己改運、添財可先從自家房子的居家風水下手。以下艾菲爾老師整理了幾項富有人家的住家旺財方法,趕緊一起來看看吧!記得告訴朋友、閨密,和他們一起嘗試看看喔。

1、時常把窗戶開啟、增進陽光照射

自己的住家,最好多把窗戶、窗簾開啟,以增加多一點的陽光,讓屋里能被陽光所照射,可讓居住的人精神舒爽,不會一直處在黑暗的感覺。

2、在屋里點長明燈

在家里或某一個房間里的西南方位,即2016年的財位,擺設一盞小燈,燈泡也可以,一天24小時都需亮著。或在玄關處點也可以,如此有利自己的事業發展。因為玄關和屋主的事業、運勢相關,是看出財運狀況的重要地方。

3、多請朋友到自己家中聚聚

有人在家中就有人氣,房子內也不會感覺陰沈而過於安靜。因為房屋就是要人來鎮壓,如此也能增加一些陽剛氣息。

4、沙發不要背著門

客廳是家里的財氣聚集處,想留住自己的錢財,沙發記得要面對門,當你坐在沙發上時,可直接面對著大門,正面去迎接,財神才會進入屋里,如果是背對門坐,財神就會給擋掉,容易讓你的錢財留不住。

5、客廳擺招財的盆栽

客廳可以選用富貴竹以及招財樹,或葉子圓型的盆栽,這些植物意喻為吉祥、聚財、如意等意思。而富貴竹也可稱為萬年竹,葉片茂綠,往上生長,意喻節節高升。

文:艾菲爾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