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相面秘訣——眉毛篇

    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眉者,媚也。為兩目之華蓋,一面之表儀,代表人的智慧程度。也為兄弟宮,可以看出與兄弟朋友的感情。古相術將左眉分為兩段,前段凌云,后段繁霞。將右眉分為兩段,前段紫氣,后段彩霞。并且依照眉的外形,細分為二十四種,如八字眉,螺旋眉,羅漢眉,掃帚眉等。今人學來,頗為困難。今將秘訣公布如下。

一、眉頭篇

眉頭,顧名思義,便是眉毛從印堂的開始處。看似普通,實則講法頗多。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眉頭帶箭第一,眉頭帶箭。眉頭帶箭,其實就是眉頭的眉毛是豎立向上的。主31歲感情有大的變化。眉頭帶箭的人,一般都會性急。

眉頭交聯第二,眉頭交聯。兩眉之間便是印堂。假如兩眉交聯,則會破壞印堂。這樣的人,性格比較糾結,心胸不甚開朗,謹慎敏感,嚴重者疑神疑鬼,挾私報復。

眉頭濃淡第三,眉頭濃淡。常見有人同一條眉毛,眉頭濃眉尾淡,這個濃淡,即指的是眉毛本身顏色的濃淡,也是會指的是眉毛厚薄而造成的濃淡。眉頭代表感情,眉頭濃,則做事沖動,感情用事,有時向理不向人,事后便后悔。

老金解惑:

1、什么叫眉毛逼印,眉毛退印。

逼印和退印,即使眉毛交聯的程度。前者是眉毛過于濃濁,造成印堂狹窄;后者是干脆眉毛長在印堂上。與逼印破印相對應的,還有一種叫退印。也即是眉毛避開印堂,印堂光潤明亮,這樣的人,心胸開朗大度,不拘小節。

二、眉峰篇

眉峰,是眉毛有個像山峰一樣的角,或者是彎形眉毛的最高處。

兩大秘訣,一見必靈。

眉峰代表事業的高度第一,眉峰代表事業的高度,有眉峰的人,事業往往會到達一個高度。

有眉峰的人,做事大開大合第二,有眉峰的人,做事大開大合,很有氣勢,即是普通的事,在他們這里也會做的赳赳昂昂。

老金解惑:

1、眉毛中間有,代表什么。

眉毛中間有痣,人會聰明,然而很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眉運時,事業出現阻礙。而且四肢易有筋骨之病,比如無力,或者損傷。

2、是不是沒有眉峰,事業就沒有高度。

面相有個原則,有了就講,沒有就不論,不論不即是沒有。一字眉沒有眉峰,一樣做事赳赳昂昂的有豪情。

三、眉尾篇

眉尾,就是眉毛的尾端。也被視為外財庫,假如眉尾散,則行至眉運,必破財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眉尾代表理智第一,眉尾濃淡,眉尾代表理智。眉頭眉尾一樣濃淡,代表做事貫徹始終。眉頭濃眉尾淡,感情大過理智。眉頭淡眉尾濃,理智大過感情。

尾最好的外形,是眉如刀裁第二,眉尾外形,眉尾最好的外形,是眉如刀裁。一定要有角要收斂,這樣的人,智慧程度會很高,思想追求完美,能夠積蓄錢財。假如是散眉,則行運33歲,34歲,一定會破財。

眉尾上昂,稱為劍眉第三,眉尾高低,眉尾會有上昂和下垂。眉尾上昂,稱為劍眉,做事有豪情,大膽勇敢激烈。眉尾下垂,性格善良,不喜爭執。

老金解惑:

1、眉尾是不是散了一生都會破財。

這個倒不盡然,由于眉尾散的人,有時花錢不是很有計劃性,容易沖動投資或購買。在33歲,34歲時,一定會有合作跡象,這時容易破財。只要謹慎投資即可。然而,假如鼻翼厚,嘴巴小,則不會有這么嚴重。由于相不獨論,需要配合其他部位綜合判定。

四、眉勢篇

眉勢,即是眉身的姿勢,指它的寬窄、長短,顏色等。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眉形長,則思維慢第一,眉的長短,分為眉毛的長短,和眉形的長短。眉毛的長短沒什么吉兇,然而長要好過短。眉形長,則思維慢,然而浪漫。眉形短,則思維快,過于現實。

眉毛過濃厚則性急肝火盛第二,眉的厚薄。眉毛過濃厚則性急肝火盛,眉毛過稀薄則情誼淡。

眉毛細,則心靈手巧第三,眉的粗細。眉毛過粗,則做事毛手毛腳。眉毛細,則心靈手巧。

老金解惑:

1、什么樣的眉毛算好眉毛。

古時侯人以清透為佳。所說清透,一則要根根光潤,二則要根根見肉。三則要疏密一致。這樣的眉毛是最好的眉毛。智慧程度很高,與人交往真誠。

2、白色眉毛就一定長壽么?

老人肯定是白色眉毛長壽了,然而無論男女,35歲之前出白色的眉毛,一定促壽,也即是身體效能衰弱的象征。

總結:

眉毛代表人的智慧程度,也是人內心情緒的外顯,又是交友宮,又是兄弟宮。

它包含的內容非常豐富,老金僅選擇最直接最有用的基礎部分寫出來。現實執業中,會有很多人問比如修眉或紋眉,會不會對運勢造成影響。這個需要仔細解釋一下。

眉毛和胡須,是面部唯一改動,可以對命運有幫助的地方,這個理論的依據是《鐵關刀》。古代人會有蓄須改運的方法。比如,鼻孔養露,這樣的人無論怎樣都積蓄不到錢財,那么就留上唇的胡須。比如下巴太尖瘦,老來運程不佳,那么就蓄絡腮胡子。同樣,假如眉頭交錯,或者婚姻運不好,就請修眉毛。不要刮和剪,用眉夾拔。最佳的眉形,略寬些,然而一定要有頭有尾。不建議紋眉,紋眉之后,婚姻運會很差,諸位都要慎重。

獨家撰稿:金自在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