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2.3萬閱    字型: 

也許總有人講富貴天生,實際上自身只要通命理規律和原則,就能拼得三分富貴。

面相學中富貴第一在眼,大家自行可以觀察,若其形柔、正,其神聚、靜,那么此為富貴第一等。這是自小受家庭環境和教育的情操決定的,若泰山崩于面卻能神色安然,這種氣度就是貴的極致。所以并不是富二代就是貴,家教才是貴的第一根源,這是天命之貴,貴足四分。

第二于眉宇印堂耳朵,其運勢如何,成就如何全看此處,縱使早年不順者,但其心性開闊為人厚道,有的人憑其德性聲望,做事可不用一分錢,所以需要的材料都可以用到,這就是受眾人所扶持。這種人眉印不好那是不行的,其德是自身對社會環境的培養,任何財都離不開社會的背景,而社會背景一來自父母的遺產,二來自自身的經營,此等貴足三分。

如果前兩者都失去了,那還有第三分貴,這種貴在口齒和顴骨上,明其這兩處之理,則小富是沒問題的。口為食祿,同時也代表交際,任何社會都是交際開始,就如全臉貴相,若嘴平口無力,那也是一生才能得不到充分展示。任何那種由小做大能做生意的人,都是有好的口形,這個是可以訓練的。你講出來的話要讓人聽著舒服但又不浮夸,而且絕對不能有廢話,這是技巧,只要會學大都能學會。而顴骨的好壞就是看你是否懂得處理各種關系,顴骨高者好權勢,顴骨豐者通人事,你沒有自身的條件和財路,只要會通人事,一樣是能得到財的。人生而言就算沒有前四分貴,錯失中三分貴,這最后三分富是完全可以把握的,哪怕盛年已過,仍有明顯的效果。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