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3.2萬閱    字型: 

在面相中,額頭是觀察一個人的智力、少年運勢、是否有貴人相助、適合動態工作還是靜態工作、有利于異地發展還是在出生地發展的部位。從面相流年來看,額頭掌管人15-30歲間的運勢,分別是15歲火星,16歲天中,17歲日角,18歲月角,19歲天庭,20、21歲左右俯角,22歲司空,23、24歲左右邊城,25歲中正,26歲丘陵,27歲塚墓,28歲印堂,29、30歲山林。

從面相十二宮來看,額頭包括左右額角,即遷移宮;中正及司空的位置稱之為官祿宮;左右山林為30歲之前的財帛宮;日、月角為父母宮。一起來看看,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額頭低的人學習運差

低額一般發腳生得低,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為人固執,智力不足,學習運差,分析能力低,少年運不好,與父母緣分也不好,且早踏入社會,在15、16歲的時候就要開始工作。 這類人不宜從事思考分析之工作,較適合勞動工作,所以這種人適合學習專門技術,掌握一技之長,則一生較為安穩,否則四十歲前必然困苦不堪,生活每框愈下。但如果從事專門技術工作,則四十歲前也有一定發展。

額對左面用以觀察與父親的緣分,右面則看與母親的緣分。如果額頭左面有嚴重破損或低陷的話,則代表與父親的緣分較薄,或從小與父親生離死別、或極少見面、話不投機。如果額頭右邊出現以上情況,則代表與母親無緣。

二、額頭窄的人早運較差

額頭位置比較窄的人,代表出生時的環境不太好,從小時候開始就要為學業和生存打拼,生活非常艱苦,從小到大都要不斷努力,才能解決生活問題。如果再加上天倉比較低陷,生活和事業還會經常遇到不同的困難,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能解決,因此即使忙碌了一輩子,也不見得會發達。

三、額頭凹陷的人智力較差

額頭凹陷面相早年不利,一般來說30以前運不好,學習較差,沒有突出表現,若額頭再低窄,有惡、惡紋的話,則少年運勢一定很差,由于各種原因無法得到父母的愛,無法完成學業,一生的愿望無法實現。如果眉眼鼻口再生的不好,一生只有勞苦。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