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年少有素養,年老更富貴

    字型: 

有則新聞看了令人十分感慨,甚至略微氣憤:一個年輕的女孩因為坐在了公交車的愛心專座上,被一老人指責不知羞恥,女孩在其喋喋不休下哭了,老人依舊不放過而一味地罵罵咧咧......

我們都說“尊老愛幼”,但前提肯定是對方也是一位知書達理,有素養的老人!如此不分青紅皂白就欺負弱小的老人,當真是“壞人變老了”,心態如此不佳,又怎能為自己積德呢?而以下這些面相,則屬越老越有福之人,不僅人品好朋友還多!

眉毛濃密

眉毛最能表達一個人的情感,人開心時“眉飛色舞”,沮喪時“愁眉苦臉”。眉毛濃密之人,一般肝氣旺盛,做事很是積極熱情,為人也豪爽而不拘小節。眉毛也稱兄弟宮,象征個人和家庭成員及朋友的關系,若有此特征,表示其非常重情義且樂于助人,能給自己積攢很多的福氣,進而安享晚年。

人中上窄下寬

其連線著人體生殖系統,也象征了個人早年的運勢和健康。出現這種特征則意味著他們早年運勢低平,成長環境不佳,故而年輕時挺吃苦。不過這類人做起事來很有干勁,身體素質也佳,為人亦正直,隨著年齡漸長,事業也會越發順利,至晚年便能休養生息,盡享天倫之樂了!

耳朵圓潤厚實

它能瞧出一個人的幸福指數。圓潤厚實之人通常很聰明,學習能力強,善于利用己身優勢不斷突破!其性格寬厚,為人大氣,因此能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系。中年時,常有貴人相幫,事業會取得一個新的高度。另外,他們的家庭關系比較和諧,懂得如何教育孩子。

嘴角上翹

此類人天生長了張笑臉,而愛笑之人的運氣不會太差,這常表示他們性格開朗,待人友善,也有著很強的交際能力,所以其遇到的貴人也多,事業和生活均能受人幫扶,能夠積累不小的財富,晚年生活極其愜意。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