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愛情上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是一位女生,某天一覺睡醒,發現自己的聲音變粗了,聽起來就像男人在說話,此時你會?

A:馬上去醫院檢查

B:打電話向好友求助

C:趁此機會惡作劇一把

D:以為自己在做夢,閉上眼再睡

A:馬上去醫院檢查

選擇該項表明,在戀人的眼中,你的個性有些較真,凡事都要計較一個對錯,只要兩個人有不同的意見或觀點,便要與對方爭論到底,不贏不休。說起來,只要不是什么特別原則性的問題,適當地退讓一下又何妨?無論大小事都要爭個對錯,勢必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從而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靜下心來想想,有時候也許對方的觀點倒是可以給你很大啟發呢。

B:打電話向好友求助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里你屬于比較沉默寡言的一方,在戀人的眼中,你好像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少與其交流,即使兩人在遇到問題和矛盾時,你也會選擇冷戰的方式,而不是通過溝通來解決。這樣做雖然會避免爭吵,但兩個人之間長時間缺乏溝通,卻是比爭吵更可怕,更容易使你們的戀情走向終結。試著多與戀人溝通吧,給對方一個了解自己內心的機會,兩個人能相處得更融洽和諧。

C:趁此機會惡作劇一把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中你表現得有些孩子氣,不成熟的個性使你做事情很少顧及到他人的感受,總是想到哪做到哪,無意中闖下的“禍”,卻得要別人來幫你解決。在戀人眼中,你這種長不大的個性固然有天真可愛的一面,但是過于率性而為,卻也是令其頭疼的地方。還是要適當收斂一下自己的性格,在話說和做事之前多考慮一下戀人的感覺,多一份貼心周到的你,相信會令戀人更加輕松一些。

D:以為自己在做夢,閉上眼再睡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自立自強的人,遇到問題總是喜歡自己想辦法解決,而且個性強勢的你在戀人面前喜歡指手畫腳,不免讓對方覺得你有些盛氣凌人,有些霸道。在愛情中兩個人是平等的,誰也不能凌駕于另一方之上,做對方的主導,不然兩個人便很難和平相處。在說話和做事時,適當放低自己的姿態,給予戀人充分的尊重,這樣同樣也更能贏得對方的愛和尊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