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丘看你掙錢多少

    5.2萬閱    字型: 

手相掌丘

在人的手掌上分布著一些隆起的部位,在手相學中將這些隆起的部位稱為掌丘,其中隱藏著很多的資訊。通過觀察掌丘的形狀、高低和顏色,可以了解人的事業、健康、財運等各方面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一、水星丘

水星丘位于小指的根部,假如水星丘看上去飽滿隆起,顏色紅潤,代表其人財運良好,聰明機智,擅于經營,會尋找商機,更容易投契獲財。假如水星丘置低陷的話,代表其人賺錢比較努力和辛苦。

二、太陽丘

太陽丘位于無名指的根部,假如此位置飽滿隆起紅潤,代表其人有藝術天賦,性格樂觀,財運很好。男的容易在生意方面輕松得財,女的易嫁有錢的老公。此外,有這種手相的人理財能力也很強,總是能把錢用在刀刃上,以最小的投入博取最大的利益。假如此位置低陷粗糙的話,代表其人在財運上容易碰到困難,波動很大,花錢的地方多,常有易外破財的現象。

三、土星丘

土星丘位于中指根部,此處如果飽滿隆起,顏色紅潤,代表其人有智慧和耐心,待人平和,有敏銳的洞察力,一般可憑接著智慧賺取錢財。此外,有這種手相的人誠信可靠,非常講究聲譽,這也是財運好的一個主要原因。如果土星丘低陷,代表其人在思想上容易產生悲觀情緒,尤其是碰到財運不順時,會更加的煩悶憂郁。

四、木星丘

木星丘位于食指根部之下,此處發達飽滿,顏色紅潤的人,喜愛權力,有事業心,對的愛情和金錢占有欲比較強,可憑著自己的的進取心,努力賺錢,勇于開拓,一般會成就自己的事業,財源滾滾而來。假如此位置比較比較瘦平,代表著賺錢辛苦。

五、第一火星丘

第一火星丘拇指內側,金星丘與木星丘之間。此處發達飽滿,顏色紅潤的人,大多數身體健康,喜歡冒險,有很強的戰斗力,一般會事業和財運方面有發展。當遇到危機時,也會沉穩不驚,屬于易橫發之人。第一火星丘低陷的人在求財上容易膽怯,經常猶豫不定,瞻前顧后,會因此而失去發財的良機。

六、第二火星丘

位于太陰丘與水星丘之間,此處發達的人,性格穩重,在求財上不喜歡冒險,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能忍辱負重,喜歡求穩,以穩求財,他們的財運一般比較穩定,不宜出現大起大落。

七、金星丘

金星丘位于在拇指下方,生命線內側,代表著健康和活力。此處發達飽滿,顏色紅潤的人性善心慈,很有愛心,喜歡運動,精力比較充沛,很會享受生活。一般不會沉迷于掙錢中,不會為錢而累,只要夠自己生活就行,因此在生活中他們往往是浪漫和瀟灑的。假如此低陷的話,意味著自己比較清高,不羨慕比自己有錢的人。

八、月丘

月丘又稱為太陰丘,在手掌的外下方,對著小指。月丘發達的人,性格比較平順,男的秀氣,女的溫柔,生活上喜歡幻想,做事總是有點神秘,為人低調,喜歡默默無聞地賺錢,不愛張揚。假如此處低陷的話,意味著在財運上追求完美,但現實中總難如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