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什么樣的房子會出不孝子女

    7070閱    字型: 

很多人在面對子女不孝順的時候,通常會用一句話來概括它,那就是,上輩子造了孽。在佛家中也有提到過“夫妻是緣,是善緣是惡緣,有緣便聚;子女是債,是討債是還債,無債不來”。佛家注重因果論,所以對于子女是否孝順,都會講究因果關系。

但是在風水角度來說,也同樣有因果論,與佛家不同的定義是,風水學中所論的因果,并不是前世,而是今生。你促成了怎樣的子女運風水,就會帶來怎樣的子女關系。今天,不二堂就和大家一起來談談,什么樣的風水,會導致子女不孝。

從傳統風水格局來看,家宅東北和東南,都代表了子女位置。當然,如果根據八宅理論的話,除了西南和西北,其余位置都可以看成子女位。然而在現在的風水來說,子女風水,不僅僅根據方位來看,更要看子女的房間。

1、子女無房

有很多老房子,因為空間局限的問題,往往在孩子長大之后,都無法擁有自己的房間,小時候和父母一起睡,等大了,就會分床或者在客廳搭床。這樣就會在風水上造成子女不孝。因為家中沒有穩定子女運風水的能量存在。

2、子女房無窗或窗多

子女房無窗現在遇到的概率比較小,因為隨著居住條件的改善,只要有獨立的子女房,都會有窗,除非是用空間來隔斷。如果孩子長期居住在無窗的子女房,也會導致子女不孝順。但是如果子女房的窗多,或者窗很大,同樣也會造成子女風水運勢的不穩定,導致子女不孝順。如果窗戶不正,也就是不是方形,是別的形狀,也會產生這些問題。

3、子女房有橫梁壓床頭

如果子女房內橫梁壓住了床頭,而且也不適合挪動床位的話,那么孩子長期住在里面,不僅僅影響子女運勢,更會造成子女不孝順。

4、子女位受沖

這個概念有些大,因為在房屋風水中,如果家中在東南和東北有利器拜訪,或者做了破壞風水的裝修造型在其中,就是子女位受沖。很多人可能會問,那么家外東南和東北被沖克到,是不是也同樣是會導致子女不孝呢?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去看。如果你家是私房或者別墅,那么如果家外東南,東北有沖克,就會影響子女。但如果你家是小區,一棟樓十幾層住戶,那么東南東北有沖克,就對不一定是對子女的影響,也可能是影響其他方面。

文:不二堂  錢自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